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临其境》大秀上演 张可盈为赵立新朱亚文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10:2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首档现象级综艺《声临其境》收官声音大秀上半场已于上周六播出,实力大咖赵立新、张铁林、朱亚文、韩雪、尹正、郭德纲、王劲松、梅婷携手助声嘉宾组成“顶级声音天团”,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而作为新声班代表的张可盈不但在前九期节目中与众嘉宾机智互动,更是在声音大秀上倾情助阵,不俗的实力与谦虚学习的态度也赢得观众们的青睐。

《声临其境》新声班代表张可盈
 

  耿直幽默大胆敢言 张可盈化身迷妹为男神打Call

  在常规赛竟演节目中,耿直幽默、思维敏捷的张可盈,秒猜声音嘉宾,还曾给宁静、朱亚文、郑恺、郭涛等声音大咖搭戏助演,无论是《包租婆》片段中充满市井感又刁蛮的犀利老板娘,还是在无台词即兴表演《分手》中,虽未用一句台词,却将悲切不舍等情感一一呈现,张可盈都凭借走心的表演让观众感到惊喜。

  除了惊艳的表演,张可盈的综艺感也看点十足,在节目中和嘉宾机智互动,与赵立新现场英文交锋、与尹正粤语对飙。在年度声音大秀上,张可盈化身迷妹为男神赵立新、朱亚文现场加油助阵,而在当尹正和阚清子的表演结束之后,她又把身边朱亚文的低语直接道出“亚文老师说咋不真演呢?”令现场观众爆笑不止,她幽默直爽的性格也得到许多网友的点赞。

张可盈
 

  拜36位顶级大咖学艺 张可盈感叹时光太短

  作为一直陪伴《声临其境》的“老面孔”,张可盈和新声班成员一起迎来送往了整整36位声音大咖,并拜他们为师学习关于配音、演戏等相关技巧,她享受沉浸在其中的感觉,并在微博上记录自己的学习笔记“周一围老师说‘把屋子填满’”,青春洋溢谦逊好学的她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赞赏,称她是“虚心学习的好学生”。

  有着超强学习能力的张可盈一直是新生代小花中的“学霸”型,她曾在艺考中同时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和音乐剧系录取,更是在香港求学期间仅用半年时间攻克粤语,并在不久前发布了自己的粤语新歌《记得你的名字》。而此次参与《声临其境》也是她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之旅,对于这段宝贵的经历,张可盈表示:“不知不觉,后知后觉,是真的舍不得每一堂大师课!”

张可盈
张可盈助阵《声临其境》声音大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