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变“机智” 网友:看到了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10:5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0日,由易烊千玺担任队长的街舞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播出第三期节目。随着节目进行,不仅选手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队长的选择也变得格外重要。易烊千玺在新一期节目中展现出的坚定,以及毫无掩饰表达对选手的欣赏,让观众看到了他的成长,也看到了不一样的易队长。

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
 

  易烊千玺为选手拉票 选手倍感队长暖心

  本期节目启用新赛制,选手抽签上场表演,由未参与初选的三位队长投票决定去留。选手中不乏街舞界大神,在初试中从易烊千玺手里拿到毛巾的选手表演完,立刻获得全场舞者欢呼。易烊千玺更是全心为选手拉票,笃定直言“我觉得可以直接过”,毫不掩饰对选手的欣赏之情,“他整体力量特别好,控制力也特别好。今天看他表现不错,觉得自己没有选错挺开心的。”。

  在听到其他队长对选手提出质疑时,易烊千玺也主动为选手解释,这样尽全力维护选手的易烊千玺自然得到了选手和网友的一致好评,选手在采访中说到:“今天千玺有帮我讲话,他真的有在拉票,觉得这是他自己的人”;网友则评价易队长“会努力为选手争取,专业又笃定”,真心对待街舞和选手的易烊千玺获得网友肯定。

易烊千玺获选手好评
 

  易烊千玺机智反套路 网友:看到了易队长的变化

  在易烊千玺所选选手表演结束后,不仅舞技得到了其他三位队长的肯定,全票通过晋级,更是获得其他队长的橄榄枝,希望能加入自己的队伍。易烊千玺在听到后,立刻机智回答:“是我选您进来的,是我给您机会的对不对”,暗示选手要选择自己的队伍。

  不同于海选时频频陷于纠结之中,易烊千玺在本期节目中的变化很大。看到自己选择的选手会极力维护,不想错过的选手也十分主动地争取。除了语言上的积极表达,易烊千玺给人感觉也更随性,坐在椅子上一会盘腿,一会双手抱膝,状态十分放松,也戳到不少网友的萌点。这样的转变也让网友感叹:看到了易烊千玺的成长,感觉易烊千玺成为了优秀的队长。

  对于街舞,他抱着一颗赤子之心,对于选手,他以诚待人。节目渐入佳境,易烊千玺在节目中收获了不少话题,同时也在成长、变化着,期待在后续节目中看到易队长更多成长与精彩表现。

易烊千玺态度认真
易烊千玺严谨负责
易烊千玺撞色冲锋衣
易烊千玺坐姿戳萌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