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6成员森田刚与女演员宫泽理惠宣布婚讯 两人交往一年半修成正果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6 10:3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6日,男团v6成员森田刚与女演员宫泽理惠正式宣布婚讯,将会在不久之后步入婚姻的殿堂,目前已经向粉丝俱乐部寄送了结婚报告。

宫泽理惠
 

  据悉,森田刚与宫泽理惠两人在2016年被爆正在热恋,那个时候两人已经相恋半年的时间,而现在两人直接公布了婚讯,在交往一年多的时间之后两人也修成正果,让粉丝们十分开心,希望两人能够幸福。今年39岁的森田刚是初婚,而44岁的宫泽理惠则是二婚,两人交往之后确定了彼此就是可以携手一生的人,于是决定结婚,目前已经向粉丝俱乐部寄送了结婚报告,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祝福。森田刚也成为了V6组合中第四位结婚的成员。

  V6组合是1995年出道的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子偶像歌唱团体,由队长坂本昌行、长野博、井之原快彦、森田刚、三宅健、冈田准一6名成员组成。此前,V6成员井之原快彦在2007年9月28日与女演员濑户朝香注册结婚,并召开了结婚发表会,2008年5月3日,两人在东京举办婚礼,V6全体成员参加,2010年两人的长子诞生,2013年子二个孩子出生,是一个女孩;2016年11月29日,成员长野博宣布了和女演员白石美帆结婚,2018年长野博宣布妻子白石美帆怀孕,孩子将会在今年秋季出生;2017年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冈田准公开了与女演员宫崎葵结婚的消息,加上今日宣布结婚的森田刚,V6组合中已经有4人已经为人夫人父,只剩下队长坂本昌行就和三宅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