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冬临沉迷于心灵鸡汤 变身“网瘾少年”与网友疯狂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7 10:4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郭冬临于2月份正式认证微博,当时郭老师还发文感谢网友们的关注,微博认证之后,郭老师就每天一更与网友们互动,更是变身心灵导师,经常公开心灵鸡汤讲述一些哲理小故事,分享做人的道理等等。

  3月16日,郭老师再次通过微博进行更新,写道:““什么是成熟?——喜欢的东西依旧喜欢,但可以不拥有;害怕的东西依旧害怕,但可以面对。”…今天偶然读到这句话,我又成熟了一点儿。”并且晒出了自己的帅照,照片中郭老师带着墨镜开着前方,十分帅气稳重,而网友们也纷纷给郭老师留言,郭冬临更是十分亲切的给予了回复,还不忘鼓励和安慰网友们。

  网友:“郭叔,明天考试了,心里没底,二十多年从来不怕考试,今天突然打怵了。”郭冬临回复:“成熟了,祝明天考试顺利”

  网友:“越长大就离成熟越近一步”郭冬临回复:“有的人一直就不成熟,而有的年纪轻轻很是成熟…”

  网友:“大四,人生的路口。憧憬又迷茫”郭冬临回复:“车到山前必有路,天生我材必有用!”

  网友:“害怕的东西依旧害怕,但可以面对,这真的说明成熟了。”郭冬临:“对的!说的好…”

  网友:“以前读到成长即进化,现在更进一步领悟成熟即进化完全对吗,郭爸”郭冬临:“我认为,这中间应有个年龄界线,之前叫成长,之后称成熟,而进化应贯穿始终…”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