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依霖结婚!HOLD住姐谢依霖28岁宣布婚讯 老公身份引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9 08:3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9日是HOLD住姐谢依霖28岁的生日,在这个让人高兴地日子里,谢依霖也毫无预兆的宣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这让网友们既惊讶又兴奋,纷纷祝福谢依霖,不过谢依霖并没有公开结婚对象,因此也引发了猜测。

谢依霖结婚

  19日凌晨,谢依霖生日当天发文公开了结婚的喜讯,谢依霖写道:“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啰!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老娘也是有人要的~人都要有梦想嘛~我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人生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谢依霖毫无预兆的公开结婚的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震惊,同时也不忘恭喜谢依霖。纷纷留言表示:“太突然了,不过还是恭喜啊,要幸福”、“恭喜恭喜,给你开心”、“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还有祝你幸福!”曾经与谢依霖有过合作的阚清子和孟非也留言祝福,孟非表示:“两年前,在节目里拿你单身开涮时就知道一定会有男生喜欢你。喜欢听你讲你家的八卦,跟你合作留下了很多愉快的回忆。新婚快乐,一定要幸福哦!”。

  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谢依霖出道以来很少有绯闻,因此这一次也并不清楚结婚对象的身份。从谢依霖公开的微博图片来看,上面还写着“Green & Lin”,而图片中两人是以Q版的形象出境的,因此也没有办法获知男方的身份,唯一的线索就是男友的名字是“Green”身材很高大。

  据悉,谢依霖在2012年与男友分手之后就一直没有传出过新的恋情,执导2015年才被媒体拍到与3名男子一起逛街,其中一名戴帽子的男士与谢依霖的关系十分暧昧,帮助谢依霖拿包,同时还会一起肩并肩的行走。结束逛街之后,戴帽子的男士还亲自送谢依霖回家,并且在家中过夜,两人之间十分熟悉,疑似已经在一起同居。而当时谢依霖方面表示该男子是谢依霖念书时的同学,已经认识了很久,谢依霖有空就会和同学约见面,至于为何只带这名男子回家,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不方便回应。

  不过怎样,网友们对于谢依霖结婚还是表示祝福的,希望谢依霖能够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