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闺旅》程潇下海与鲨鱼互动 宣仪笑裂秒变表情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9 08:5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闺蜜的完美旅行》第三期节目周日晚如约在腾讯视频上线,深度畅游大溪地,闺蜜团纷纷上演挑战戏码,不断解锁新体验。程潇与宣仪再次可爱来袭,全程高能、笑料十足,两人独特的可爱天赋和自然流畅的综艺感再次发挥的淋漓尽致。

程潇与猫咪玩耍

  程潇宣仪大秀中国舞受称赞 海上互相拍照画风跑偏

  一刻也闲不住的程潇和宣仪在当地向导的推荐下,来到舞蹈学校学习当地舞蹈。拥有深厚舞蹈功底的程潇和宣仪迅速get当地舞的精髓,受到老师的连连称赞!在所有人的热烈呼喊下,程潇和吴宣仪大秀中国舞,体态优雅惊艳四方,被当地舞者高度称赞“像一只鸟儿,在优美地飞翔一样”,而宣仪的芭蕾转更是被粉丝称为“连指尖都在跳舞的灵魂舞者”。看到当地小朋友在认真地模仿自己的舞步,程潇表示很自豪:“算是两个国家的文化交流!”

两位少女大玩自拍

  学完当地舞蹈,适合“放养”的两位元气少女来到海滩上享受碧海蓝天的惬意生活。对一切都倍感好奇的程潇和宣仪决定互相拍照来记录美好瞬间,但不料却画风跑偏,面对程潇在海边的优雅姿态,宣仪不断强调“动作再二一点,再傻一点”,于是本应美美的游客照变身成为中二黑照大集合,被粉丝爆笑调侃:“这不就是我和闺蜜的日常哈哈哈”搞笑欢脱的性格显露无疑,随时释放的元气笑颜和超强感染力实力圈粉!

少女在蓝天碧海间享受惬意生活

  程潇下海与鲨鱼互动不亦乐乎 宣仪“戏精”上线秒变表情包

  在海上玩的不亦乐乎的两位少女决定挑战潜水与海底生物“亲密接触”,还未下海,宣仪就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在甲板上扭动身体搞怪尬舞,更是与程潇玩起公主殿下与女仆的可爱逗趣戏码。来到游艇上的程潇与宣仪更是仿佛被解除封印,放飞自我宛如“戏精”上线,海风中实力COS音乐DJ,B-box、打碟更是信手拈来,秒变表情包,引来粉丝调侃“我的爱豆呀,快捡起你们的偶像包袱!”

宣仪程潇笑靥如花

  当发现海中的海豚时,两位少奇宝宝欣喜若狂,跪在船头观察在海里肆意穿梭,尽情享受假期的愉快。但真正下海时,两位少女则表现出截然不同的反应!与程潇毫无畏惧地与鲨鱼亲密接触的表现不同,宣仪抱着救生圈在海中瑟瑟发抖萌态可掬,惊慌失措并不断“控诉”:“太多只了!!!”而另一旁的程潇则与魔鬼鱼玩的不亦乐乎,少女配上优美风景简直美如画,清甜笑容感染所有观众。在程潇的鼓励下,宣仪逐渐放下心中戒备,与魔鬼鱼大玩亲亲,两位少女在旅途过程中,互相支撑惺惺相惜,友情持续升温。

宣仪满脸胶原蛋白

  值得一提的是,程潇和宣仪通过旅行感受了当地文化,开阔了自己的生活,体会到了忙碌生活中难以体会的豁达和舒朗。但即使在休假期间,也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睡前也不忘抓紧一切时期练习台词。节目中除了展现程潇与宣仪欢脱可爱的模样,更是把他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一展无余,程潇和吴宣仪的魅力探索没有尽头!

  努力的明朗少女们,花路可期!期待着程潇和宣仪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