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依晓登《传承中国》弘扬国粹 小生扮相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9 10:3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京剧文化节目《传承中国》已于上周日晚在北京卫视播出第三期,特邀四位京剧名家亲授表演技巧,由热播剧《独孤天下》中饰演独孤曼陀的李依晓与曹云金担任“明星班主”。节目播出后,李依晓凭借功底十足的舞台表现获赞不断。

  反串小生 李依晓扮相惊艳

李依晓
演员李依晓
 

  本期节目中,名家王珮瑜老板特地安排了以曲折诙谐的剧情和独具一格的唱腔闻名的高难度大戏《珠帘寨》,人气女演员李依晓反串小生,饰演戏中的大太保一角,不仅反串扮相十分惊艳,台上念白、动作极具魅力,通过精湛的表演技巧和肢体语言让观众充分领略了国粹之美。

  作为明星班主一招一式间皆有道理,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精彩生动的表演诠释出京剧的门道和魅力,引发了广大观众对京剧这门艺术的兴趣。

  重拾国粹 李依晓表现专业

李依晓等《传承中国》
 

  刀马旦出身的李依晓虽然阔别京剧舞台多年,在《传承中国》的舞台上举手投足间依然能看出行家风范,虽是首次反串小生,眼神和身段韵味十足,足以看出十年京剧专业练就的扎实功底,也收获了很多网友好评。

  曾出演京剧《西厢记》的她很难和妲己、曼陀等角色联系到一起,而温婉雅致的古典美是李依晓版虞姬的代名词,一人千面,亦正亦邪,足以看出李依晓对于角色的把控力。今年李依晓还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扶摇》等六部备受期待的待播作品,相信李依晓也会带着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把最适合的表演呈现给观众,期待李依晓的霸屏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