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丽热巴《21克拉》片场献绝技 新角色刘买买上演钻戒包包争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9 11:2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何念执导,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21克拉》今日再曝角色特辑,迪丽热巴饰演的刘买买在购物狂魔、耿直少女、呆萌吃货三种模式中切换自如,拍戏间歇更是一言不合就展现下腰绝技,片场气氛相当欢乐。面对镜头,迪丽热巴也阐述了自己对于刘买买这一角色的理解。电影《21克拉》将于4月20日上映。

  迪丽热巴变身“购物狂魔” 刘买买拜金卖萌两不误

《21克拉》定档海报1
《21克拉》定档海报2
 

   片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刘买买最开始有着“花钱是一种美感”的消费观念——对钻石、刷卡、购物执着且狂热,甚至抱着包包才能入睡。“拜金”是刘买买的外在特质,但这只是刘买买在遇到王抠抠之前的一面,其实她是个可爱单纯的姑娘,尤其是面对爱情的时候。购物狂魔、耿直少女、呆萌吃货都是刘买买的标签。遇到省钱至极的王抠抠以后,刘买买的生活发生了不少转变,他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是电影的一大话题与看点。特辑里,迪丽热巴也站在自己的角度给刘买买概括了几个关键词:“非常直率”、“享受当下”、“傻傻的”、“神经质”。特辑还首度曝光了迪丽热巴在拍摄现场的幕后花絮,唱歌、卖萌,在拍摄间歇甚至一言不合大显下腰绝技,她与郭京飞在片场的互动也十分欢乐。

  谈钱说爱,该省该花?郭京飞、迪丽热巴首合作充满话题

  共同出演《21克拉》是郭京飞与迪丽热巴的首度合作,两人借“王抠抠”和“刘买买”两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谈论并诠释了两性关系中的“金钱与爱情”议题。天生爱省、绝不多花一分钱的王抠抠因一场剧场意外遇到了破产欠债、变卖房子包包的刘买买,两人阴差阳错地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价值观的不同也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激烈的火花。王抠抠与刘买买遇到的问题,也代表了当代中国社会很多年轻人都会遇到的物质与情感间的纠结,因此引发了不少讨论与共鸣。

  《21克拉》改编自同名话剧,由话剧导演何念亲自操刀执导,话剧版王继伟的扮演者郭京飞再度亮相电影饰演同一角色。两位原班人马的再度合作,令不少话剧粉丝表示期待,迪丽热巴鬼马精灵的形象与刘佳音相当契合,也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看点。

  爱情喜剧《21克拉》,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传奇电影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利得尚池文化产业基金、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何念导演,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大鹏、包贝尔特别出演,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迪丽热巴+郭京飞1
迪丽热巴+郭京飞2
迪丽热巴+郭京飞3
迪丽热巴1
迪丽热巴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