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好时代》《新相亲时代》《南方有乔木》接连上线 江苏卫视有够“拼”!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08: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南京的夜空被数百台无人机灯光点亮,不仅成为刷爆朋友圈的热点事件,更成为平台营销的经典案例。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这场南京无人机灯光秀正是江苏卫视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的“天幕广告”,纷纷为这一“天马行空”的创意点赞。与此同时,秀表演的星光还未散去,江苏卫视又为下周酝酿好了“大动作”——两档新节目、一部新剧接连上线,两档王牌栏目掀起高潮,一周内推出三大“新品”的江苏卫视可谓拼劲十足!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强势IP剧《南方有乔木》即将于下周日19:30开播,灯光秀表演已经为该剧开播攒足了人气。紧随新剧开播,一档有孟非主持的全新栏目《新相亲时代》将在当天黄金时间21:10开播,以“父母在,更有爱”的核心理念开启相亲新模式。而在下周三的21:20,大型人文故事讲述类节目《美好时代》即将开播,用“围炉夜话”式的聊天谈话,展现和发掘这个时代中充满正能量。新栏目新剧目组队上线,“三箭齐发”气势不俗。

  此外,江苏卫视周六黄金档王牌栏目《非诚勿扰》牵手全新合作伙伴“拼多多”,为“非诚”舞台注入更多活力,为爱而拼。在每周五晚21:10掀起“科学浪潮”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下周正式进去国际赛,最终谁能捧起“脑王”奖杯?谜底揭晓进入三周倒计时!

  缘分“拼”起来

  《非诚勿扰》《新相亲时代》《南方有乔木》周末霸屏

非诚勿扰
新相亲时代
南方有乔木
  

  下个周末,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可谓“干货”十足,绝对不容错过。王牌栏目《非诚勿扰》搭档“上架新品”《新相亲时代》和《南方有乔木》,不仅要和观众分享身边人的缘分故事,也带领大家领略无人机的“缘分天空”。

  首先是周六晚20:30《非诚勿扰》,联手独家冠名合作伙伴“拼多多”,为观众开启一段全新恋爱旅程。无论是精心准备的节目内容还是精彩多样的缘分碰撞,为适龄青年提供爱情的机缘,始终是节目组最核心的诉求。在国内热度不减,又在国外刷爆网络,八年时光,历久弥新,老牌综艺王者《非诚勿扰》与拼多多的强强联合势必能给节目增添更多可能性。于此同时,2018年的首个海外专场——新西兰专场也在火热筹备中,作为节目史上第17个海外专场,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异国风情与浪漫故事,让人期待。

  周日晚(3月25日)21:10,又一档由“中青年萌系流量偶像”孟爷爷的婚恋综艺《新相亲时代》热闹开播!同时现身的还有一位位带着爸妈组团相亲的单身男女。首期节目就将围绕“上门女婿”“高龄女婿”等相亲关键词展开精彩讨论,父母和子女间婚恋观的差异也一一显露出来。节目将在孟非的带领下探讨“见家长”的态度和智慧,以理性回归的姿态,解锁家庭和谐的情感密码。而随着《新相亲时代》在周日的开播,加上每周六的《非诚勿扰》和《有话非要说》,孟非也正是开启了“周末情感霸屏模式”,组成了更加多维化的江苏卫视周末情感矩阵。

  同样在周日晚(3月25日),一部新剧目也和新栏目组队开播啦。在19:30,各位观众将会看到的是由陈伟霆、白百何、秦海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该剧将故事背景设置于国产电视剧尚无人涉足的无人机事业领域,以时樾(陈伟霆饰)、南乔(白百何饰)心中梦想为基石,由神秘的无人机与真实的细腻情感架构起叙事坐标,为观众书写了一首当代年轻人勇敢逐梦的故事,极具励志与爱国精神。

  温暖“拼”出来

  《美好时代》讲述身边人的闪光故事,有温度的生活才美丽

美好时代
 

  下周三21:20,江苏卫视还将推出一档文化类新栏目《美好时代》,该节目将延续经典栏目《阅读·阅美》的“温度”,全年以周播的形式在黄金档时段播出,是江苏卫视“920节目带”的重要文化品牌之一。《美好时代》将为观众“挖掘”身边人的暖心故事,发现普通人的不凡人生。节目不仅坚持让草根故事成为节目的主角,赋予平凡以别样的魅力,同时也坚持有温度、有情感、有态度、有价值的讲述,突出人性光芒与时代关怀。

  《美好时代》从筹备到录制共历时5个多月,在筛选人物及选题上,节目组30多人的工作团队花了4个月对每一个人物都仔细打磨推敲,到实地调查走访。每一个主人公都是精挑细选,力求做到每一个选题都更加贴近生活、更加积极向上。主持人赵丹军一直以主持情感讲述类节目见长,其知性睿智、温婉大度的台风,对情感讲述的掌控拿捏恰到好处,让节目中的温情脉脉自然流淌。

  脑力“拼”上来

  《最强大脑》国际赛点燃!全球天才跃跃欲试!

最强大脑
 

  从2014年起,每年的第一季度都可谓是“科学流行季”。没错!因为每年的此时时刻都是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播出的时候。在《最强大脑》的竞技场上,天才学霸们比拼脑力;电视机前,观众们也在努力“跟上节奏”,提升自己的脑力。

  本周五全新一季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团队赛顺利结束,“水哥”王昱珩意外爆冷无缘团赛冠军,“山之队”队长王峰以最高积分成为“中国战队队长”。所以,下周五21:10,《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正式开启国际赛模式,脑力的比拼出现了一轮全新的高潮!

  目前“中国战队”的六名成员也借由队长王峰之手挑选完毕,他们分别是原“山之队”的杨易、郭小舟、陈家庚、曾新异,原“水之队”的杨英豪,原“云之队”的孙勇,此外大家颇为熟悉的栾雨将作为替补选手出战。

  另一面,“国际战队”的队长罗伯特教授也提前公布了他的“秘密武器”——来自哈佛大学系统生物学的博士生纳仁·塔拉普拉贾达,是2009年英特尔科学人才选拔赛;同样来自哈佛大学的哈利·纽曼-普洛特尼克学术优秀,是哈佛学生评选出的“最有趣的15个高年级学生”之一;来自剑桥三一学院的数字神童丹尼尔·莱特温,2006年代表英国队出战国际奥林匹克竞赛并获得银牌!未来三周,“中国战队”将分别迎战来自美国、欧洲和日版的“国际战队”队员,一共将进行9轮1V1的积分赛,总分高的一方将会胜出,并且在优胜队伍中表现最优秀的选手,还将捧回最为耀眼的“脑王”奖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