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unshine组合新剧泡汤 剧方已经证实电视剧停拍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08: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组合3unshine成员Cindy担任女主角,翻拍自日本电视剧《人就是100%看外表》的同名网剧目前被曝已经停拍,有消息称男主角区天瑞“跑路”,而有媒体联系了工作人员,剧方已经证实该剧停拍。

  据悉,这部同名网剧由人气小鲜肉区天瑞搭档3unshine成员Cindy共同主演,此前已经进行了开机发布会,除了Cindy之外,3unshine的其他两位成员也在剧中担任重要的角色。这也是3unshine组合出道以来出演的第2部网剧,该剧翻拍自桐谷美玲主演的同名日剧,讲述的是缺少女人味的理科系女子城之内纯和同事一起进行“美的特别研究”,期待成为有魅力的女子的故事。日版播出之后十分受欢迎,同时担任女主角的桐谷美玲也再一次的收获了的高人气。该剧在2017年4月13日首播,讲述了很多流行的时尚元素,让该剧十分受欢迎,同时因为不懂的如何打扮自己,三位女主角也闹出了不少的笑料,因此带给人们十分轻松的感觉。

  而国内确定翻拍该剧,并且邀请了女子组合3unshine成员担任三位女主人公,男主人公则是由区天瑞出演,不过目前区天瑞已经确定不拍该剧了。据悉,区天瑞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区天瑞只是剧中的男主角之一,并不是中途退出,而是因为开机时发现拍摄时间和上课时间冲突太大了,没有办法,才决定要退出的。目前,剧组方面表示该剧已经停拍了。

  3unshine是在2015年成立并且出道的,目前组合成员包括由Abby、Cindy、Dora组成,代表作包括《甜蜜具现式》、《我要做你女朋友》、《朵蜜》等,此前3unshine还出演过一部网剧名字为《拜托,别黑我》同时组合还为该剧演唱了同名主题曲。有消息表示三人的组合将会参加大型选秀节目《创造101》,不过目前3unshine方面并没有作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