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与SM解约案最终败诉 曾在北京二审中胜诉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10:3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黄子韬与经纪公司SM娱乐的解约案最终败诉,这一次依旧维持原判,韩国法院方面表示合约中并不存在不正当的判定。

黄子韬
 

  据悉,黄子韬本人在2015年4月对所属社SM提出了解除专属经纪合约的诉讼,不过在之后的一审中,法院判定合约并不存在不正当的条款,于是宣判黄子韬败诉,之后黄子韬方面提出了上诉,而16日该案件也进行了宣判,为对象提出的专属合约有效与否确认诉讼进行了判决,最终决定驳回黄子韬的上诉,维持原判,因此黄子韬二审败诉,法院做出了“合约并不存在不正当”的判定。

  而此前,黄子韬与SM的专属经济合约一案也在北京进行了二审,北京法院认为SM公司依据专属经纪合同要求黄子韬等承担侵权责任显为不妥,驳回了SM公司的起诉,而SM方面对这样的结果表示不满意,因此决定将会再次提起上诉。

  黄子韬原本是人气组合EXO的成员之一,在2015年黄子韬确定退出组合回国发展,当时黄子韬的爸爸也发微博表示支持黄子韬,称黄子韬在组合中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包括行程太满,身体太累而没有休息,黄子韬生病期间独自一人外出买药,收入与所付出的劳动不成正比等等,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支持儿子回国发展。而在退出组合之后,黄子韬随即向首尔法院提出了诉讼,要求解除与SM,娱乐的专属经济合约,不过目前该案件二审中,黄子韬败诉。

  其实,与SM进行关于解除专属合约的案件黄子韬并不是先例,之前同组合的成员吴亦凡和鹿晗均有过这样的诉讼,不过最终两人的案件都是以双方和解为结局的,而目前黄子韬的事件也在进行中,媒体们对于最终的结果也表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