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通勤营救》发制作特辑 黄金班底重金还原列车脱轨场面炸裂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11:4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连姆·尼森领衔主演的《通勤营救》即将于3月30日公映。与以往“营救”系列影片不同,《通勤营救》在延续精彩刺激的动作元素之余,更引入封闭空间内悬疑烧脑的剧情看点,争分夺秒的紧张营救和危机四伏的列车缉凶始终吸引着影迷的关注。今日,片方再发“惊魂特辑”,不仅全方位解析片中人物关系,更一口气曝光大量打斗场景,将人们对影片的期待推向高潮。

连姆__尼森身陷通勤危机中难以自救

  悬念反转环环相扣,动作场面层层升级

  “惊魂特辑”中,连姆·尼森亲自现身,讲解片中角色平凡的工作。在片中饰演普通白领的他“十年如一日”搭乘通勤列车去工作,而这种平凡的生活在他遇到由维拉·法米加扮演的神秘女乘客后被彻底颠覆了,后者以金钱为诱饵要尼森寻找一名神秘乘客。在搜寻的过程中,尼森却发现自己陷入到一场惊心设计的阴谋中,不仅列车中的身份诡秘的旅客陆续制造危难,甚至还有人将尼森家人安全作为要挟并想置他于死地。

连姆__尼森试图暂停疾驰的通勤列车

  相比之前发布的预告片,“惊魂特辑”展现出影片更丰富的信息,包括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导演佐米·希尔拉等演员和制片人也全部出镜,解析影片看点。不论是邂逅神秘女郎、接受致命考验、搜索神秘乘客的悬念铺陈,还是车厢追逐缉凶、舍命跳车打斗和枪战爆炸翻车的动作看点,多个惊险场面轮番上演,情节一波三折反转不停。特别是连姆·尼森潜伏铁轨,在列车即将碾压的瞬间翻身脱险等冲击力十足的惊魂段落,在强有力的节奏烘托下尤为惊心动魄,全景式展现出通勤列车的致命危机。整个“惊魂特辑”将不间歇的阴谋陷阱和惊险打斗串联,虽只有1分半长,却用脑力、体力双重炸裂的视觉画面给人极大的感官冲击。

帕特里克__威尔森首次加盟“营救”系列电影

  炸毁纽约地铁,全靠奥斯卡级幕后班底

  “惊魂特辑”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场面,是伴随着连姆·尼森“停下这该死的火车”的一声怒吼,失控的列车随之脱轨翻车,整列车厢被炸飞至高空,燃成一片火海,场面惊人。命悬一线间,连姆·尼森虽飞身跃出险境,却又被列车炸毁的残骸笼罩在一片阴影之中,生死未卜。如此宏大又在细节上无懈可击的爆炸场面,离不开幕后团队的精心打磨。而负责设计完成这幕耗费重金的人,正是给《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和《007:幽灵党》等大片制作特效的好莱坞视效大咖史蒂文·贝格。

上班族装束的连姆__尼森干练有型

  正如导演佐米·希尔拉所言,“《通勤营救》有一套完全不输给全明星主演阵容的‘奥斯卡级’幕后班底”。负责执镜的摄影师保罗·卡梅隆,就是世界最好的摄影师之一,曾获得包括第58届英国电影学院最佳摄影奖在内的诸多奖项。他的加盟确保了车厢中每一组光和影子之间的真实互动,并将这种时刻运动着的、真实的光影效果投射在演员的面部表情与车厢物品上。女主演维拉·法米加对卡梅隆的摄影技巧赞赏有加,“在他的镜头前,你能让自己的表演和摄影机产生最自然的共鸣”。马克·范泽洛则是“营救”系列电影的御用特技和动作统筹,他已经和连姆·尼森合作了16部影片,并在《通勤营救》中针对每个角色自身的属性和车厢内封闭狭小的空间特点,精心编排出不同效果的打斗戏份,以确保动作场面的精彩与流畅。此外,包括艺术指导理查德·布里兰奇和服装设计贝丝·海曼等人,都是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常客。

  《通勤营救》将于3月30日在国内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