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明国子监》杀青 刘爽化身攻系女捕头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08:0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古装搞笑网络剧《大明国子监》由苏州传视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繁星旅游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轩南执导,徐小明监制,危巍编剧,李果、廖芊婵、楼云飞、刘爽等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一群缘结大明朝国子监的少年们青春里追梦的故事。据悉,演员刘爽饰演的疾恶如仇女捕头“柳眉”已于近日顺利杀青。
 
   刘爽化身攻系女捕头 引粉丝期待

  刘爽自己表示“柳眉”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这次的拍摄经历对自己很宝贵,在拍摄期间也是一个新的学习过程,在将来自己也会不断努力获得更多更大的成长。张轩南导演也表示:“刘爽是一个很有灵气的演员,希望以后可以再次合作。”在12日发出的微博中,刘爽简单束发身着男式古装,形象十分干练抢眼,许多粉丝纷纷表示:“小姐姐也太帅了吧,古代的女警都这么攻气十足的吗?

 
   飒爽英姿 为大女子形象打call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刘爽塑造了一位英姿飒爽、耿直率真的女警察“英小菲”,她对自己喜欢的人默默付出、默默守护且不求回报,堪称“暗恋典范”。在《大明国子监》中,刘爽也饰演了一位“女捕头”,虽然在两个不同的时代,但塑造的都是缉拿罪犯伸张正义的角色,那么刘爽在《大明国子监》中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的呈现呢?请大家届时到剧中一看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