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蠢萌反派独孤曼陀强势逆袭 李依晓成智商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10:4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胡冰卿、李依晓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的2018开年大剧《独孤天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一经上线就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互联网上的关注度颇高,成为了网友热议的内容之一。如今,该剧播出过半,剧情愈发高潮引人入胜,剧中般若、曼陀、伽罗三姐妹的命运该何去何从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蠢萌反派 强势逆袭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因独孤信自尽,独孤家大势已去,使独孤家三姐妹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重大考验。其中李依晓饰演的独孤曼陀因其搞笑的人物个性被称为“史上最蠢萌反派”,剧情的推动下,这个蠢萌反派也开启了她的逆袭之路。在王姨娘的帮助之下,独孤曼陀智商上线,以一石三鸟之计,力挽狂澜将自己在郡公府中的对手击垮,把对自己不利的局势搬回一程,巩固了自己在李家的地位,甚至连腹中为出世孩子的命运都已经开始谋划,已然变成一个有远见的反派。

李依晓出嫁
李依晓红衣剧照
   剧情过瘾 获网友点赞

  随着剧情的进展,李依晓在表演方式上也做出了不小的改变,与之前骄横小公主的浮夸演绎不同,面对智商上线的曼陀,李依晓以细微处的小眼神来表现出这一人物的心机与智慧,逆袭的曼陀使网友大呼过瘾,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曼陀竟然成为了本剧的智商担当”。

  据悉,李依晓饰演的独孤曼陀在历史上是唐朝开国皇帝李渊生母,一个在历史上如此举足轻重的人物在剧中又会完成怎样的逆袭呢,请继续关注李依晓在《独孤天下》中的表现。

李依晓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