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克星》定档3月23日 吴濠化身仗义“沈老大”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08:3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杭州宋越文化影视有限公司,杭州博庆隽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科幻史实大作《海克星》已经定档3月23日上线爱奇艺。这部剧由著名导演赵博执导,胡雪子老师任总制片人,蒋宇扬(饰邢天扬)、吴谨西(饰薇薇安)、吴濠(饰沈老大)等倾情加盟。由于其题材新颖,演员给力,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其中,星睿天艺旗下艺人吴濠饰演仗义的上海青帮老大“沈老大”。

1
   悬疑软科幻剧作 吴濠陷身谜案

  该剧讲述了宇宙中一股神秘力量觊觎地球已久,先遣队早已潜入人类之中,上海滩三大名人离奇失踪后,租界前总探长邢天扬深入追查,引发一场惊天迷案,一场保卫家园的战争蓄势待发。故事在悬疑破案的基础上,将外星人和上海滩相结合,着力打造软科幻剧作。据悉,吴濠在《海克星》中饰演了上海三大名人之一的“沈老大”,许多粉丝纷纷表示:“吴老大又演老大了哈哈哈”,一起期待吴濠的精彩表现吧!

2
   精益求精 吴濠敬业获好评

  不论是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牛寿娃”,还是在《大唐荣耀》中护卫首领的“詹可明”,吴濠在剧中多饰演硬汉式的角色,但现实中的他却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在《海克星》拍摄期间,吴濠通过自己对角色的把握,将“沈老大”这个角色尽可能的释放出导演想要的感觉,其敬业和随和也受到了导演与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究竟吴濠在《海克星》中会有怎样的呈现呢?3月23日爱奇艺为大家揭晓!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