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亿线文化演员余薇薇、郭美林子、西尔扎提亮相慈善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08:3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亿线文化演员余薇薇、郭美林子、西尔扎提三人亮相LAI品牌联合北京光爱学校自主创业公益项目签约仪式。此次活动本着“为爱而睐,让爱发光”的核心理念,明星助力光爱慈善。活动中LAI服装和光爱学校共同签订了开立爱心公益店铺的战略合作,增加光爱学校自主创业率;据悉,此前LAI已经和光爱学校进行了五年的帮扶合作。

628A3186
628A3206
   时尚、浪漫、优雅是LAI的一贯标签,此次2018LAI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延续品牌一贯的浅尝辄止的神秘感以外,也增加了一些活泼和跳跃的元素,给秋冬新品发布会增加不少亮点。

  作为资深公益践行者的演员余薇薇来说,也多次投入公益教育项目中,并有着长时间支教的经历。同时余薇薇也是6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冠军。在美与时尚领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此次出席活动余薇薇最关注的也是慈善教育的推进和发展。

  此次出席活动的,还有演员郭美林子,林子是来自新疆的汉族女孩,同时也是公益活动的支持者。平时林子也会自主参与一些公益项目中,这次也是林子首次参与品牌合作的公益项目。她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加关注公益,身体力行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WechatIMG319
WechatIMG325
   演员西尔扎提在看秀过程中,大方赞美LAI时尚成衣及健康向上的品牌理念。对于该品牌合作光爱学校慈善合作,扎提表示会尽力参与更多的慈善事业,并上台鞠躬致敬光爱学校校长石青华先生。

  光爱学校,是一所非盈利性质的专注帮扶困难儿童的学校,由石青华先生创办并发展至今。十多年间,该校培养出1000多位儿童走出校园投身于社会。为了让光爱学校的学生进一步自主创业LAI品牌在对口帮扶5年之后,重新签订了爱心公益店铺战略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