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扬《养母的花样年华》 诠释“坏女人”演技炸裂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09:1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扬携手王雅捷、王挺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养母的花样年华》正在山东卫视与天津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与口碑持续走高,在网络上也掀起讨论热潮,获得广大网友关注。剧中饰演刘冬花的周扬因其角色飞扬跋扈,自私娇气,典型的“坏女人”形象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周扬《养母的花样年华》01
   刘冬花生女遭丈夫嫌弃 周扬演技炸裂高度还原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刘冬花与爱人结婚后不久怀孕,却因是个女孩遭受丈夫的冷落与埋怨,在冬花大出血之际,丈夫仍然嘱咐她要再生男孩,此番言语令冬花如坠冰窟。在他人面前张牙舞爪的刘冬花虽然看起来蛮横霸道,内心却是极度缺乏和渴求关爱,面对丈夫的无情,她很难过,但心里仍然深爱这个人。周扬通过自己多年的演戏经验,从人物的眼神、动作、语言等多方面细节的呈现,高度还原了刘冬花这一令人又恨又怜的女性形象,使这一角色充满了那个时代独特的气息。

  网友吐槽刘冬花“太可恨” 周扬称她的爱很卑微

  剧中周扬所饰演的刘冬花因人物完成度高,遭到网友“吐槽”,对此,周扬微博向大家表示感谢认可,有网友留言“长得美果然可以为所欲为!” “刘冬花太可恨!”,周扬也在采访中坦言刘冬花其实是一个很可怜的女人,她千方百计嫁给了不爱自己的人,也因为这样一生都没有得到过爱,她的爱真的卑微。

周扬《养母的花样年华》02
   据悉,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刘冬花仍然为守护自己的爱情不懈和姐姐做斗争,丈夫却因为没有生出儿子对冬花冷言冷语,她还会经历怎样的人生变故,今晚19:30,山东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期待周扬有更多精彩的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