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乔》定档3.25 陈伟霆李现张宥浩演绎不同男友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09:4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备受期待的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将于3月25日19:30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上线,该剧由林妍导演,陈伟霆、白百何、李现、张宥浩等主演,秦海璐特别出演。《南方有乔木》以无人机为行业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白百何饰)邂逅时樾(陈伟霆饰)后发生的故事。

1
2
3
   在剧中,陈伟霆饰演的时樾霸道又温柔,男友感爆棚;“现男友”李现化身“忠犬暖男”常剑雄,外表冷酷内心温情,一心守护南乔;“鬼马精灵”张宥浩饰演时樾的好兄弟郝杰,俏皮可爱,但却痴心专一。三位男生演绎三种男友打开方式,用不同的方式守护爱,令网友大呼期待。
4
5
6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