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化身暖心boy 深夜探班鼓励选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09:4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的街舞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期节目即将迎来“团战”对决。第五期节目中,黄子韬队长以一袭清爽纯净的白色牛仔套装亮相,颈间搭配朋克风十足的街头方巾,整体造型彰显青春与时尚。节目中,49强选手迎来更加残酷的24小时编舞挑战赛,黄子韬暖心升级探班49强选手秒变邻家大男孩,简约卫衣搭牛仔裤街头感十足,黄子韬更成节目中“活跃”担当鼓励选手,暖心举动缓解选手压力。

黄子韬白衣白裤少年感十足
黄子韬节目现场认真指导选手
黄子韬造型时尚
   据悉,在本周《这!就是街舞》节目中赛制依旧残酷,49强抢位战的激烈竞争刚刚落下帷幕,便迎来更加刺激的“团战”对决,仅有24小时的编舞时间更令选手压力倍增,更因时间紧迫而濒临崩溃、频发争端。黄子韬队长预料到选手的状况,不仅深夜探班努力排舞的选手们,更变身天马行空的“创意小能手”为陷入困境的选手出谋划策,并以“韬式鸡汤”暖心鼓励伤病选手。值得一提的是,黄子韬队长的组员在前四期节目中表现亮眼,而本周的选手“大洗牌”将惊喜复活黄子韬组遗憾淘汰的选手,而每次出现都震撼全场的黄子韬组“大神”却频频失利?期待本期节目中黄子韬及选手的精彩表现。
黄子韬墨镜头巾潮范儿十足
黄子韬认真讲解
黄子韬演绎街头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