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史前超人》曝终极版海报 男女超人组联盟军团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0:5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距离电影《史前超人》3月27日登陆爱奇艺独播倒计时只剩四天时间了!这部历时一年后期制作的玄幻动作喜剧大片由关尔执导。青春校园网络剧《龙日一,你死定了》中的女一号张静美的扮演者、新生代人气偶像侯佩杉出演本片的女一号朱安安。此外,实力派小鲜肉陈天淼饰演本片的男一号超人唐律,与侯佩杉组成一对超人CP闪耀登场。

  片方今日正式发布了一款终极版官方海报“超人联盟篇”,海报中男主角唐律与女主角朱安安组建成一支强悍的超人联盟军团,海报中的唐律黑色风衣被风云雷电卷起,猎猎作响,他祭出的武器装备是一团球状闪电,而朱安安的武器装备则是一把未来系的激光枪,整幅画面炫感十足,浓郁的未来感扑面而来,他们这支联盟需要共同应对的敌人也就是本片的大BOSS——一直觊觎亚特兰蒂斯“星辰之泪”圣石碎片的倭族小矮人月见漓博士,正邪两派均是拥有超能力且武力值极强的高手,最终到底鹿死谁手?——已经勾起许多观众的好奇悬念!

  此前由侯佩杉主演,改编自小妮子同名力作的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刚刚播出收官,该剧自去年12月上线以来话题不断,两季下来网络点击量已突破14亿大关。表演科班出身的侯佩杉通过其清新自然的表演,真实再现了一个平凡出身的高校学生追逐爱情和事业的励志之路。而在《史前超人》中,侯佩杉一反过往的学生形象,塑造了一个已经大学毕业的社会新鲜人,一个充满正义感的视频网站记者,她漂亮泼辣,八卦热心。虽然实习工资入不敷出,导致时刻处于贫困线以下的她有点小气贪财,但其本性善良极富正义感,经常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朱安安从小就有超级英雄梦,一心想做一个像超人和蝙蝠侠一样的超能记者。后来,祖传的圣石碎片让她获得了常人不具有的超能,为了救受伤的唐律,她激发了所有的超能……

  陈天淼饰演的唐律是远古亚特兰蒂斯人的唯一后裔,看似二十几岁的他实际已经活了一万五千多年。外表英俊帅气的他因见惯了世间的生离死别,所以性格看似孤傲高冷,拒人千里之外,但内心善良温柔的他经常暗中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失去圣石“星辰之泪”的辅助,掌握雷电和光系超能的唐律只能从自然界中汲取能量,岁月的沉积令他具有一种神秘冷漠的气质,让人又爱又恨。从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可以看到两人的组合CP感十足,颇有天造地设的和谐感。

  本片女主角朱安安的人设则有点像现代版本的屌丝灰姑娘,最终灰姑娘到底能不能与自己心爱的白马王子完美结合?四天以后——大家3月27日就可以在爱奇艺平台上看到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