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向摄影师道歉 表示希望工作室妥善处理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3:2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黄子韬因为没有得到授权就使用了星空图片,因此被摄影师提醒维权,而得知情况的黄子韬也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些图片是有版权的,自家看到朋友的截图,很喜欢就用来发微博了。在得知侵权之后,黄子韬也立即删除了图片,并且做出了道歉。

黄子韬道歉
作者回复
 

  此前,图片的作者发布维权声明之后,黄子韬就立即给作者留言称自己并不知情,很抱歉,还询问是否可以换上带作者水印的,不过后来黄子韬删除了这条道歉的评论。3月23日,黄子韬再次发微博向图片版权所有者道歉,称希望自己的工作室能够妥善处理。

  黄子韬发文:“抱歉,之前使用了几幅关于星空、极光的照片。当时因为没看到版权信息,以为是作者放弃版权进入公有领域的类型,朋友发我的我本身就喜欢这种类型的图,没水印没想太多,发微博前我甚至也不知道您是谁、图是谁拍的、应该加什么确实不会也不懂还要艾特加名字什么的 也是我的疏忽。叶梓颐 指出是她的照片后,我在第一时间加上了她的署名,并去她的微博上道歉,但是一直没得到回复,我就想那算了吧赶紧删了吧 ,一直在工作 我现在刚起来.....有点懵。但作者的版权应当受到每个人尊重,我作为创作者感同身受。实在抱歉,@叶梓颐-巡天者。 有关后续问题及解决方式,我的工作室@黄子韬ZTAO工作室 希望能妥善处理。不过照片真的很美,我能感受到每个作者那颗热爱自然、热爱纯净的环境的心,我也是.”而黄子韬的工作室也转发称已经有专人联系了作者,希望能够妥善处理。

  而黄子韬的道歉微博发表之后,原图片的作者也进行了回复,称接受黄子韬的道歉,:“我相信您作为创作者对于版权保护的认同,也谢谢您的诚意” 。黄子韬的道歉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表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也希望图片的作者今后能够带给大家更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