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清真性情泪洒《欢乐中国人》 为《庐山恋》守护者开启幸福通道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09: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日晚20:00播出的央视综艺《欢乐中国人》中,海清作为常驻嘉宾用心聆听了四组嘉宾讲述当代正能量的中国故事,动情处更是热泪盈眶,尽展真性情。

  在本期节目中,请来了一组梨园世家讲述他们传承京剧国粹的责任与信念。聊到京剧,海清说自己自幼受到家里长辈的耳濡目染,还分享了她外公唱戏的趣事:在澡堂子里唱京剧。而孟非在现场也提到自己年幼时曾在澡堂听到隔壁老先生唱京剧,又因为二人同在南京,引得大家频频逗趣:“说不定小时候的孟非当时听到的就是海清外公在唱戏!”

海清泪洒现场感知信仰力量
海清全情投入中国故事
海清真性情泪洒《欢乐中国人》
  而令海清感动得眼眶湿润的,则是《庐山恋》电影院的两位放映员:杨霖和吴惠,两人在现实中演绎的一生只爱一人的故事。两位嘉宾因为放映《庐山恋》相识便一见钟情,后来相濡以沫数十年,至今已经携手放映了超过一万场《庐山恋》。两位老人几十年如一日的爱情故事,就好像这三十年他们坚持播放《庐山恋》这一部电影一样,是对爱的忠诚和守护。海清也颇有感触地分享道:“爱情可能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和波澜壮阔,但是三十年两个人的相守,对爱的忠诚和对家的守护,特别值得我们今天学习。简简单单平平淡淡,但这就是一辈子的幸福。”

  本期节目中,海清作为聆听者,依旧大展真性情,助力守护新中国正能量故事,也让人期待海清接下来的综艺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