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景求-全度妍有望携手出演《生日》 十七年之后的再次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6:5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薛景求和全度妍两人有望合作共同出演电影《生日》带来充满悲伤色彩的故事,这也是薛景求和全度妍两人时隔17年之后的再度合作。

  报道电影《生日》是电影《密阳》的副导演李钟言执导的电影,这个导演之前在拍摄《密阳》的时候也曾与全度妍有过合作。该电影是李钟言导演准备了很久的作品,之前演员黄政民也曾接到出演邀请,不过黄政民方面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不出演该电影,这让人感到有些可惜,不过现在该片的男主角锁定了薛景求,也让人期待感再次增加,薛景求也是韩国电影界十分著名的演员,之前也曾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电影,是韩国电影界的“三驾马车”收获了很多荣誉。

  据悉,薛景求在影片中饰演的是男主角失去了儿子的父亲,因为在岁月号事件中失去了儿子,这也让薛景求觉得很对不起家人,怀着这样对不起家人的心情而生活的父亲,一直不能快乐起来;而演员全度妍饰演的则是女主角,一个对无法再回来的孩子有着巨大思念的母亲的角色。这一次也是薛景求和全度妍时隔17年之后的再次合作,之前两人曾经在2001年一起合作了爱情电影《求偶一支公》是一部很真实的爱情故事片,讲述了男人和女人爱情的浪漫和微妙的心里变化,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同时也因为当时薛景求和全度妍已经是韩国十分有影响力的演员了,所以这部电影的票房十分不错,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这一次两人时隔17年再次合作,并且饰演夫妻,这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实力派演员的合作,两人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人很好奇。另外,电影《生日》讲述的是岁月号事故之后,失去孩子的爸爸妈妈以及弟弟等遗属们和生存下来的人们克服伤痛并治愈的故事,将会在4月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