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轻云淡卓依婷式人生赢家 也许你只是不了解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10:1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提到卓依婷,脑海里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春节期间,在大街小巷随处可以听到的“贺岁歌曲”,现在的年轻人对她的名字似乎有点陌生或者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有年代感的女星,熟不知她还是一个80后的人,但是卓依婷也曾是两岸三地不折不扣的大歌星。

  童星出道的卓依婷,很小的时候就在舞台上表演了,90年代是她个人演艺事业的巅峰期,99年的时候当红的卓依婷因为压力和健康的问题暂别娱乐圈,而后的时间里却被传出“车祸去世”,再次回归乐坛却一再被质疑真实身份,直到现在还有人常常拿出这种老料翻炒,而卓依婷每一次都是一笑带过。出道多年,卓依婷一直是一个淡然处之的人,歌迷才是她真正在乎的朋友,近几年的演出中一些熟悉的歌迷常常能够与卓依婷见面,有时候还会聊一些家常,卓依婷的亲和与友善常常能够让歌迷们很感动,一起工作过或演出过的人也觉得她十分亲切。卓依婷只认真的对媒体澄清过一次“车祸去世”的传闻,但是她更用自己的性格与品质证明了自己“独一无二”和“生活的多彩”,这让那些翻炒老料的人打脸自己。

  看着一切风淡云轻的卓依婷,其实你并不知道她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早早的站在舞台上去表演、去成长、去承受压力也很快的成熟,本以为她会向往永远的舞台,但是事业家庭两不误才是卓依婷的夙愿。结婚生子每一步都低调的完成,在微博上偶尔晒晒娃,却又有的人觉得她太多散漫,但是只有真正把握了幸福的人才会懂得如何平静的珍惜与享受。就像卓依婷自己写的那首歌《亲爱的你》一样“亲爱的你因为有你,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从你眼里我看到自己,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里”,只是发自灵魂深处的表达,感谢生命中每一个陪伴过自己的人,感恩生活的美好。卓依婷看似风轻云淡,却懂得知足与感恩,这样的好的心态让她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

卓依婷 (1)
卓依婷 (2)
卓依婷 (3)
 

 

  今年卓依婷还计划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这几年她在各地演出中与歌迷们一起享受音乐与快乐,她希望有一个机会能够集结自己好听的歌曲全盘分享给歌迷们,所以她也在积极的调配工作,努力的为自己和歌迷们筹备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