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欲望之城》发布首款片花 吴秀波baby上演治愈系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11:0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丽传媒出品,刘进执导,吴秀波、Angelababy领衔主演,任重、朱珠、倪虹洁、王阳、何蓝逗、王艺哲、朱嘉琦、爱戴等主演的都是情感伦理剧《欲望之城》在今天公开了第一款预告片花,吴秀波和baby上演治愈系的爱情故事。

吴秀波

baby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吴秀波和baby以及任重、朱珠等主要演员悉数出镜,在光鲜亮丽的大城市之中,吴秀波饰演的江年华正在为了妻子乔娜打掉了两人的孩子而备受打击,而baby饰演的林俪也与男友发生了巨大的不愉快,就这样两位深受打击的男女相遇了,他们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音乐悠扬低缓,城市川流不息,而生活在这个城市的人们则是为了彼此的梦想在努力奋斗穿梭于城市之间,饱经沧桑的吴秀波,深陷感情旋涡的baby,面对爱情和事业陷入两难选择的任重……一座城众生相,每个角色都各怀心事,看似光鲜但是却有着无尽的悲情,一座城市容纳了各色各样的人们,而这些人们也在为了幸福而不断奔波着。预告片公开之后,网友们表示看起来还不错,质感很好,吴秀波等人的演技自然不用说,很入戏,而身为女主角的baby也让人看到了十分惊艳的一面,演技相比于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任重

朱珠

  预告片中第一个镜头就是baby,这一次baby饰演的是聪明善良的年轻职业女性林俪,为升职加薪实现职业理想而奋斗,但是感情却不是很顺利,遭受到了很多的不开心之后,林俪也决定放弃这段感情,之后林俪认识了吴秀波饰演的江年华,江年华是一个终年离婚的失意大叔,因为妻子的事业心而失去了孩子,这让江年华备受打击,两个深受打击的男女机缘巧合之下相遇,并且成为了无话不说的蓝颜好友,而他们之间也上演了超级温馨的故事,彼此支持鼓励,彼此治愈,带来了十分暖心的作品。

  此前,baby在其他的影视剧中,总是被吐槽演技不好,表演的时候不够深情,不能让人入戏,而baby也表示自己正在努力的探索。这一次的《欲望之城》是baby产后复出的第二部作品,搭档演技实力派吴秀波,这也让人们很好奇baby的表现,从目前的预告片中来看质量还是很不错的,而且baby的表现也比之前进步了很多,究竟这一次baby会带来怎样的表演,网友们对此也很关注。

吴秀波baby

  电视剧《欲望之城》讲述的是江年华因为林俪彻底走出焦虑抑郁的阴霾,重新燃起了生活的热情的故事,该剧在去年11月5日正式开机,预计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