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今日收官 李溪芮撒糖暖心治愈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09:3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溪芮、姜潮领衔主演的青春治愈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以下简称《看风景》)将于今晚治愈收官。此前高冷的剑道老师萧水光(李溪芮饰),经常冰山式冷漠附加偶尔的撒糖,观众直呼“甜度馋人”,今晚是否会甜蜜撒糖收官也成了观众最期待的剧情。

李溪芮-霸气剑道
李溪芮-看风景
 

  李溪芮向姜潮求婚 撒盐变撒糖暖心收官

  即将在今晚收官的《看风景》在日前发布了最终版“等待风景”主题海报,海报中李溪芮眼中含星带泪引发观众猜测该剧将会虐心收官。但据悉,李溪芮在大结局将上演剧中“最突破”情节——向章峥岚(姜潮饰)求婚。

  李溪芮在剧中饰演的剑道老师,因为情伤不愈变身“萧冷漠”上演心情常年冷酷,气候常年冬季的“冰山生存日常”。遇到章峥岚之后,“萧冷漠”也逐渐被治愈,虽然上秒撒糖下秒撒盐来回切换虐到观众,但是此次“萧冷漠”终于要彻底治愈主动求婚,也是剧中最突破、最强势的一波狗粮。是“等待风景”还是“看遍风景”?是一改往日冷漠风的甜蜜求婚还是猝不及防的惊喜乌龙?所有的谜底将在今晚揭晓!

李溪芮-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李溪芮-萧水光
 

  突破出演冰山少女 李溪芮演技获赞

  在年初开播的电视剧《国民老公》以及《东山晴后雪》中,李溪芮多面的性格和多变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三部作品同时在播,李溪芮也在此前说过,每个角色对自己来说都是突破,但其中性格上最突破的是《看风景》中的萧水光。

李溪芮-终极海报
 

  地道的北京女孩李溪芮此次在剧中的“高冷范儿”演绎十分出彩。抛下“京妞儿”的耿直和局气,李溪芮的冷漠日常三连击让观众印象深刻,“不需要、不可以、不用了”等词堪称萧水光标准日常用语。萧水光虽然是冰山少女,是一个被感情磨去棱角的“平淡人”,但却温暖的对待学生和朋友,饱含温情。感情拿捏到位,萧水光被治愈的过程让观众为之动容。

  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李溪芮《我站在桥上看风景》陪你温情收官,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