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最新剧照曝光,网友:为你打call根本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13: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徐海乔主演的《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剧组发布“为你打call”版剧照,剧中徐海乔饰演大明星申骏逸,颜值爆表,俊朗帅气,造型百变,每一张剧照都彰显不同风格的人物形象。

 

  多张不同场景的打电话剧照,一时间引发网友热切关注,更有网友评论说“哥哥这是整部剧都在打电话吗?”,看来网友对于新剧真是充满期待,虽然都是在打电话,但仍可以看出徐海乔的“眼”技相当厉害,每一张给人的感受都不相同。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讲述了大明星申骏逸与直率学霸助理苏颜之间的故事,据悉,该剧将在2018年播出,除此之外,徐海乔主演的《夜天子》和《心爱的》也都将陆续与观众们见面,期待徐海乔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