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下周迎来大结局 廖望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0:5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可、李梦颖、廖望、徐荷媛、李岑奕等主演的都市时尚青春爱情喜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第二季播出以来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和好评,累计播放量突破4亿,成绩不俗。目前该剧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下周也将迎来大结局。剧中饰演段明星的廖望也因独具个人特色的酒窝和可圈可点的演技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廖望剧照
 

  段明星飞速成长 傲娇总裁变身好大哥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自开播以来,凭借其爆笑欢脱的剧情和清新可爱的演员阵容,话题热度居高不下,吸引了大量粉丝。其中,演员廖望所饰演的段明星更是妥妥的圈了一批少女粉。在第一季中,段明星经历了父亲离世,叔叔自立门户,弟弟受伤失忆,女友分手等一连串状况,也在逆境中逐渐成长,收起了起初的傲娇自负,在这一季成长为一个成熟稳重有担当的大哥。上周段明星和往昔恋人甄语(徐荷媛 饰)终于解开一切误会和心结,二人正式告别过去迎接各自未来,自此段明星在对白辛(李梦颖 饰)告白之后也开始对她的追求攻势,与段明天(徐可 饰)之间的竞争结果如何还需要观众等待下周的大结局播出了。

演员廖望
 

  花式酒窝表情包 廖望演技过关获好评

  两季播出以来演员廖望平街段明星一角收获了网友的好感和观众的喜爱,脸上极富个人特点的单边酒窝更是被细心的网友做成了表情包,为追剧的观众增加了关注点。第一季中的段明星,是傲娇冷酷的霸道总裁,但第二季他褪去了一身光环,化身暖心成熟的酒窝“大男孩”,塑造了一个对家族有担当,对弟弟有关爱,真诚追求真爱的魅力型男。演员廖望对于段明星这样的成长过渡,处理地非常自然,更有知乎网友称廖望是《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主要演员中的“演技担当”。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第二季下周将迎来大结局,白辛能否接受段明星的追求?段明星与母亲之间的误会能否解除?段明星代表段一楼参加御厨大赛结果如何?答案皆在下周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