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魂画手吴磊纽约创作遇瓶颈 收神秘快递挣脱桎梏追寻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1:0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吴磊演绎的voguefilm《CAFFEINE》今日上线,这支微电影拍摄于吴磊今年纽约时装周看秀期间,文艺少年、高级时装、精湛演技碰撞出无限惊喜。

 
 

  在《CAFFEINE》中,吴磊变身独居在纽约创作遇到瓶颈的艺术家,他在创作室不安地来来回回宣泄情绪,行走在纽约的寒风冷雨里寻找灵感,观察窗外的飞鸟和阴天里的枝桠却一无所获。

  直到他收到了一个神秘的快递——名为CAFFEINE的胶片+放映机。小小的胶片里藏着给他的一个惊喜——五彩斑斓的光影里的世界。他由此获得灵感,拿起调色盘向画布酣畅淋漓地挥洒颜料,完成自己的画作,也释放了骨子里的少年的无畏、热忱和肆意,找到了短暂离开的自由自我。

吴磊变身灵魂画手
吴磊最新微电影作画
 

  在这支两分多钟的微电影里,成年后愈发文艺的吴磊用精湛的演技,完美表现了一个艺术家从踌躇不已的不安惶恐,到沉浸在光影世界里的专注和放松,再到释放自我追寻自由自我的情绪喷发,每一个阶段都刻画到位让人印象深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