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静茹力挺范玮琪 发文回应拉黑粉丝:捍卫自己的好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08:2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梁静茹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与好友范玮琪的合照,两人看起来很开心,不过有网友给梁静茹留言称:“不要跟这种人玩”,不过该网友后来发文称已经被梁静茹拉黑,这让自己很伤心,而梁静茹则是回应拉黑粉丝是因为要捍卫自己的好朋友。

梁静茹
梁静茹范玮琪
 

  之前,梁静茹公开了与好友范玮琪的合影,有网友给梁静茹留言,称希望梁静茹不要和这种人玩,还有网友则表示为梁静茹担心,不过这名网友后来疑似被梁静茹拉黑。这名疑似被梁静茹拉黑的网友发文称:“真的很伤心,被梁静茹老人家拉黑了,喜欢她这么些年,是怕她被骂,就说一句傻鱼,就被拉黑了,我还特意解释说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怕她被骂,难受”,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3月30日上午,梁静茹也回应拉黑粉丝传闻,称这样做是为了捍卫自己的好朋友。

  梁静茹回应称:“捍卫自己的好朋友就是我的表现 正如你会捍卫你的好朋友一模一样 三个字 同理心 四个字 将心比心 ,一起过的生活只有你和你的好友互相了解 也不需要别人理解 。语毕。”同时梁静茹回复了部分网友的评论,称:“彷彿住在我身体里面的灵魂 你多了解我的朋友呢 我也不会评论你的朋友 请共勉之  多谢许多的关心 谢谢你祝福你一样有一天朋友都会捍卫着你永远永远 这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之一”,力挺好友范玮琪。

  梁静茹与范玮琪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经常在一起聚会,感情非常好,这一次的举动也证明了两人之间确实感情很深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