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谈爱的奇妙共振:我不打呼邓婕睡不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08:2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东方卫视金伯利钻石《中国新相亲》的热播,张国立“国民月老”的形象不断深入人心的同时,更是凭借“夫妻间因相互信任,手机可以随便看”、“追爱因独辟蹊径,送花不如送花瓶”等恩爱小故事收割了一众“立婕”CP粉。在本周六20:30即将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教科书级别的秀恩爱典范张国立再撒狗粮,大谈与邓婕之间的奇妙爱情共振。

  在本期节目里,一位女嘉宾出于自身睡眠浅的原因,将“睡觉打呼”这一话题作为深度了解男嘉宾的问题。此话一出,张国立立马搬出夫人邓婕的亲身经验来趣味回复女嘉宾,称时间一久,人与人之间会形成一个奇妙的共振,比如邓婕老师就从听不得鼾声进化到我不打呼她睡不着。

  从手机相处理论再到打呼经验谈,节目中羡煞众人的除了张国立与邓婕的恩爱默契,更多来自于嘉宾父母的相濡以沫的亲密日常,也有网友笑称《中国新相亲》是一个大型“父母爱情撒狗粮”节目。本期节目中,更是有一组男嘉宾家庭主打“恩爱基因”的概念来寻找家庭的第二十六口人。嘉宾父母七岁相识和睦相伴四十余年的爱情故事不仅为男嘉宾加分不少,更是引得张国立现场吟诗称赞:“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现场父母父母花式推荐儿子
现场男嘉宾
 

  那么,这位带有恩爱基因的男嘉宾到底有没有抱的美人归?“月老”张国立和“红娘”陈辰的强强携手又能再促几段佳缘?本周六20:30继续锁定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让我们见证爱情之间的奇妙共振。

张国立1
张国立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