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腹肌登热搜 《南乔》化身忠犬男友深情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09:2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现曝光一组最新写真。大片中的他身穿印花衬衣配米色西装,笑容阳光随性,腹肌若隐若现。该组大片发布后,迅速登上微博热搜,从顽痞“小河神”,到热血硬汉“小常总”,好身材的李现再次展现了“腹肌能指路”的型男魅力。

  由林妍执导、陈伟霆、白百何、李现、张宥浩等主演,秦海璐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南乔》讲述了背景神秘的酒吧老板时樾,邂逅自主创业研发无人机的科技宅女南乔后,牵扯出一段旧日恩仇与爱恨纠葛的故事。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李现饰演的常剑雄与温笛(白冰饰)谈心时深情告白暗恋多年的南乔:“她的笑声,我愿余生都能听见。”李现动情而温柔的表演让网友不禁对“忠犬男友”常剑雄为爱默默付出的经历心疼不已,直呼“这样的男友,请给我来一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