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烈火如歌》“玉歌”CP发糖 刘芮麟被赞演活“天神”人设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09:3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热播,跌宕起伏、大开大合的剧情引发追剧热潮,网络点击量也已逼近50亿大关。其中,由90后实力派演员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在最新剧情中,得知小师妹烈如歌(迪丽热巴饰)刺杀暗夜罗(赖艺饰)失败,假意配合暗河宫实为救人的他面对如歌的质问,却不能说出真相,只能默默承受,被误解的玉师兄令人心疼。而在感情方面一向有缘无份的“玉歌”CP却突然发糖,被暗夜罗控制的如歌欲主动亲吻玉自寒,酸甜相间的剧情令无数追剧网友大呼:“虽然是假糖,且糖里有玻璃渣,但本玉歌党磕到一脸满足!”

刘芮麟《烈火如歌》被赞演活天神人设
刘芮麟《烈火如歌》饰演玉自寒
刘芮麟《烈火如歌》引人关注
 

  在最新剧情中,演员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假意配合暗河宫,哪怕身体状况再度崩塌,也毫不迟疑的吃下了毒药,成功赢得信任。但面对如歌的质问,玉自寒为了大局只能承认是自己出卖了整个计划,不得已扛下所有过错,表面长舒一口气,内心实则痛苦万分,神情极为失落,令观众大呼心疼。虽一生挚爱小师妹烈如歌,但在如歌被暗夜罗下药后,面对她的“纠缠”,玉自寒惊慌不已的同时仍在努力克制,两人似乎要吻却又不吻的酸甜场面令大批“静渊王妃”激动大呼:“玉自寒真的太苏了!两人互动真的好甜啊!”随后,通过智谋取得暗夜罗信任的玉自寒,在面对暗夜罗状似不经意的威胁时,不怒自威的说到:“我能帮你,也能治你”,胸有成竹、气势凛凛的神态自信十足,而眼神却透着一丝轻蔑。细节有层次的表现引发网友讨论“玉师兄能够运筹帷幄临危不乱,跟敌人讲条件时眼神状似平静实则坚毅笃定,在不得已时说自己出卖了大家时,眼神又十分落寞心有不甘,刘芮麟演的不错啊!”

  超级剧集《烈火如歌》精彩剧情反转不断,剧中每个角色都引发了不少热议。其中,有网友对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这样评价道:“简直是‘天神’本神人设了!演的也十分到位!”玉自寒面对危机沉着冷静,处变不惊,运筹帷幄,利用智谋达成自己的目的;对小师妹如歌的爱低调内敛,不求回报却如春雨般温润;而面对巨大的诱惑,也能时刻坚守自己的内心,不掉进欲望的陷阱,甚至即使被最在乎的人误解也不会有所动摇,不少网友评价其演技细腻有层次:“刘芮麟演戏没有程式化,看似平静,却充满力量”,更有网友表示刘芮麟完美诠释了玉自寒这个角色,“深情内敛,聪明仗义,温润如玉,这么完美的人偏偏命运悲戚,由怜生爱说的就是我了,玉师兄这种细水长流般地付出是真的暖哭。”面对角色收获的好评,演员刘芮麟表示非常喜欢玉自寒这个角色:“某种程度上来说,玉自寒身体上的不完美反而构成了玉自寒人格上的完美,他没有私欲,把整个江山和自己喜爱的人都放在比自己还要高的地方”,而且“玉自寒的那种境界是普通人达不到的,他的心中有普罗大众,也有对师妹的爱,对国家的爱,对苍生的爱。”

  

  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中,演员刘芮麟还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