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硬汉万沛鑫再战银幕 挑战《大人物》灰色人物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09:4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喜焰文化和五元文化联合出品打造的“2018年最具话题性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已于3月16日在深圳东莞低调开机,随着开机现场图片曝光,主演阵容及幕后豪华制作团队一一曝光。该影片由“鬼才导演”五百亲自操刀,携手王千源、包贝尔、梅婷、王迅、万沛鑫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豪华阵容搭配,直接将影片期待值推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万沛鑫
 

  而此次在《大人物》中,万沛鑫将挑战出演一位具有“灰色”性质的保镖队长,在保证集团安全的同时,兼任影片BOSS赵泰(包贝尔饰)个人安全的保卫,与多个重要主演皆有精彩对手戏份,其角色更是和“正义”与“黑暗”的中间地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整部电影情节中也起着重要推动作用,令人寻味期待。对万沛鑫而言,该角色与其硬汉的生活做派也是十分贴切,在影片中想必定会燃爆男性荷尔蒙,味道十足。

  万沛鑫自出道至今,依靠多部作品的积累早已使自己蜕变为成熟演员,在与吴镇宇、姜武等业内知名前辈的合作过程中,收获好评不断,获得一致认可,演技更是为观众所深知。此后,他又塑造了各性格多变的硬汉角色,并因其俊朗的外表和完美体型,以至于媒体把他称之为“九头身型男”。对于这一称号,万沛鑫也表示感恩,“做自己喜欢的事,并得到别人的认同,这是我在演员这个职业上最大的成就。”

  据悉,由万沛鑫参与出演的《儿孙幸福计划》《生于70年代》不久将与观众见面,他此次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大家敬请期待。

万沛鑫超好身材
万沛鑫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