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大主宰》公布主要演员 王源搭档欧欧阳娜娜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13:3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源主演的电视剧《大主宰》目前已经官宣男女主角,王源饰演男主角牧尘,而女主角则是花落00后女演员欧阳娜娜,两位新生代演员的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目前该剧已经正式开机,预计在2019年播出。

王源

欧阳娜娜

  根据天蚕土豆热门IP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大主宰》目前已经官宣,由00后演员王源和欧阳娜娜担任男女主角,两位00后的演员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两人的表现。电视剧《大主宰》讲述了资质卓绝的少年牧尘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同时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的故事,是天蚕土豆的代表作品之一。在此前天蚕土豆的其他两部作品《武动乾坤》和《斗破苍穹》都已经影视剧化,并且邀请了人气偶像杨洋和吴磊担当男主角,而《大主宰》作为天蚕土豆的又一力作进行影视化,出演的演员自然也受到了巨大的关注。

  此前,剧方官宣该剧的男主角牧尘由人气偶像王源出演,这让网友们十分兴奋,王源作为00后演员,有着十分火爆的人气,偶像组合出身的王源也堪称是娱乐圈的顶级流量,由他饰演牧尘自然会受到巨大的关注。原著中牧尘是一个资质卓绝,充满热血的大男孩,有着少年的热血和天真,也有着异于常人的智慧和担当,这与18岁的王源十分符合,外形和年纪以及气质都很相似,同时这也是王源主演的一部大男主剧集,王源此前出演的影视剧收视和评价都很不错,这一次但独挑大梁,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也是备受关注的。

  而该剧女主角的人选则是花落欧阳娜娜,欧阳娜娜是00后女演员,原本是大提琴演奏者,人气很高,后来通过《北京爱情故事》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且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之前以演员的身份也十分活跃。这次搭档王源出演《大主宰》饰演圣女洛璃,此前欧阳娜娜动身前往新西兰就被人猜测是要在当地参与《大主宰》的拍摄,如今剧方正式官宣,两人也将会迎来首次合作。

  据悉,电视剧《大主宰》目前已经在拍摄之中了,将会在2019年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