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裂无声》首映礼 袁文康笑称自己才是“谜底”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09:1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4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月1日由忻钰坤执导的《暴裂无声》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主演袁文康等到场出席首映活动。《暴裂无声》未上映口碑就已经爆棚,摇滚教父崔健、夏雨、史航等演艺界名人均到现场观看,并对影片的精彩之处大加赞赏。在首映礼上,袁文康除了分享自己对影片、角色上的见解,现场还跟大家调侃自己在拍戏中发生的趣事。

  谈及拍戏感受,袁文康表示与导演首次见面就相见恨晚,畅聊7小时。而至于为何选择戏份不多的徐文杰,袁文康也分享了自己在角色塑造上非常独到的看法:“大家可能更多的是看到徐文杰懦弱不敢担当的一面,但徐文杰却是整个主线的关键人物,可以算是谜底,他的一句话就会引发截然不同的结局。”袁文康还分享了小趣闻,“我也趁热问导演能再加两场戏吗?导演笑着说:不行。”

  袁文康饰演的徐文杰非常具有两面性,既是一位非常疼爱女儿的爸爸,又是“如鲠在喉”游走在职业禁区边缘的律师。一面接受着直击人心的道德拷问,却也无法抚平女儿失踪时的焦灼无助,说与不说都是煎熬。袁文康为徐律师总结打趣说:“只有我最摇摆!”忻钰坤导演也曾表示过,袁文康身上有一层让人看不透的神秘感,并且自身也有过多年的表演经验和丰富的阅历,能更加精准的把控好角色。

  而这位“最摇摆”的徐律师将会在袁文康的演绎下带来何种暴裂体验?期待4月4日《暴裂无声》袁文康掷地有声的一击!

《暴烈无声》主创合影
袁文康《暴烈无声》
袁文康《暴烈无声》主创合影
袁文康1
袁文康2
袁文康3
袁文康儒雅
袁文康饰徐文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