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朦胧《信中国》演绎铁血柔情 获赞“正能量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0:1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0日晚,CCTV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第四期播出。人气演员于朦胧化身“信使”与观众见面,诵读潘明春战士写给恋人的家书。于朦胧饱含深情与责任的演绎,引得现场观众泪目。

于朦胧沉稳帅气
 

  于朦胧温情朗诵战士家书 声情并茂引观众泪目

  CCTV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上周播出第四期,演员于朦胧一袭黑西装搭配白衬衣帅气亮相,尽显沉稳儒雅气质。现场他为观众诵读了潘明春战士写给恋人的家书——《撒哈拉因思念而有了生机》。于朦胧在声情并茂的朗读中化身信中人,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坚毅。在读信时,于朦胧表情深情又不失庄重,柔情的眼神和温暖低沉的声音,将潘明春对恋人的思念和歉意表达的淋漓尽致,引得观众们泪目。在读到对祖国的奉献时,于朦胧坚定的语气又将潘明春战士的无私精神完美呈现,令人深受感染。

于朦胧西装亮相
 

  现场收获肯定致敬战士 于朦胧获赞“正能量暖男”

  在于朦胧读完信件后,信的原作者战士潘明春和恋人也来到了现场,并对于朦胧的演绎表达了肯定。在潘明春战士向大家讲述牺牲的战友故事时,于朦胧眼含热泪,并向战士表达出了十分的敬意。潘明春现场也向恋人做出了相守的诺言,就像于朦胧信中读到的那样“亲爱的,等我从马里回来,娶你。”收获肯定的于朦胧表示能够来到《信中国》的舞台上,以自己读信的方式来让大家了解到战士的家国情怀,传递正能量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而此次于朦胧饱含深情的演绎,引得网友纷纷赞其为“正能量暖男”。

于朦胧信中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