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无人机刷爆观众视野 《南方有乔木》成高科技演练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07:5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白百何、陈伟霆、李现、秦海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南方有乔木》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该剧以无人机创业为大背景,在无人机的牵引下,剧中主角在自己的创业路上不断探索与突破,更是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逐渐找到真我,寻觅到真正的爱情。

  作为一部题材出新的“轻科研情”大剧,该剧从剧情、演员、制作等各方面都为观众呈现了一部高品质之作,其中,该剧对于高科技的展现,更是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除了无人机有着全方位显示,剧中其它黑科技的运用也不断刷新观众视野,远程定位、小萌桌、手环监测等等,《南方有乔木》从工作、生活多角度展示了何为“中国智造”,堪称高科技演练场。

  恋爱篇:无人机助阵陈伟霆情感路,全新追爱模式获赞太炫酷

  影、视、歌三项全能的陈伟霆具有超高人气,此番在剧中出演神秘酒吧老板时樾不仅仅颜值身材收获一批观众好感,也通过对时樾每一次惟妙惟肖的演绎迎来了自己演技的大突破,惹得观众直呼“时樾原型没错了”!然而,戏外魅力值满分的陈伟霆,在“佛系”工科女南乔面前却大打折扣,这让其追爱路上也费尽了不少心思。

  为了俘获南乔的芳心,时樾不断制造偶遇机会,以工作为由邀约其独处,并不时花式“壁咚”主动开撩,同时还不忘投其所好,参与到南乔无人机户外试飞工作中,可谓无孔不入。剧中,时樾利用无人机和灯光秀的完美结合,给南乔上演了唯美星空画面,浪漫指数爆表,而为了彻底击破南乔心防,时樾更是以一场“炫酷夜跑”戏码轻松“收服”南乔小跟班,拉拢对方亲信,立下了“追爱”路上的一座里程碑。时樾与科技元素完美结合的全新追爱模式让荧幕外观众纷纷点赞:“这简直就是一场炫酷的“速度与激情”,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还有观众表示:“时樾果然不愧特种兵出身,这跑酷的本领真是帅出了新高度,如此拼尽全力绝对要给满分”!

  工作篇:高科技办公引热议,观众:小萌桌已被玩儿坏

  致力于无人机研发的南乔,不仅对于无人机格外上心,其办公环境更可谓是被众多高科技环绕。别看一个小小的办公室,背景墙上却呈现着一代又一代无人机研发者的心血,凌空的办公设计也映射了即刻飞行“天空飞翔,离开地面”的公司理念。除了场景设计的别有用心,利用无人机运送快递、手环监测定位等小细节也为观众展现了科技的魅力。

  在最新剧情中,AI智能办公桌在一场撒娇戏码中实力亮相,不仅初登场便当了一把时樾与南乔的“月老”,即兴教学功能更是萌化一众小粉丝。作为AI智能办公桌,咨询、点单、呼叫,只需轻轻敲一敲,小萌桌皆可轻松搞定,这让大大咧咧的欧阳琦(王若珊饰)也十分羡慕:“请赐我一个小萌桌”。有趣的是,剧中时樾、常剑雄在小萌桌面前来了一场“吃醋大作战”,不断对小萌桌提出各种奇怪要求,看着如此针锋相对的两个人,观众忍俊不禁:“请不要伤及无辜,小萌桌已被玩坏”!

  生活篇:运输医疗不在话下,《南方有乔木》实景演绎科技改变生活

  正所谓科技改变生活,南乔在自己的创业路上不断研发,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实验逐步实现无人机价值的最大化。时樾的一次夜跑行为使得南乔萌发无人机与VR结合的设想,并将其投入生活帮助残疾人圆梦俯瞰世界的愿望。无意中发现郝杰(张宥浩饰)手机的遥控功能,让南乔开始在无人机手机遥控上下功夫,促使无人机更加大众化、日常化。

  除了在日常生活的运用,南乔也将无人机研发方向放眼在救援、医疗、农业等各方面的运用上。尤其是哥哥的意外离世让南乔致力于研究载人无人机,从而逐步形成未来空中智慧交通网。剧中引人注目的还有一次野外救援行动,无人机的小巧、便利、精准定位为医疗争取了宝贵的救援时间,让观众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此外,在南乔的研发理念中对于地震、火灾等一系列灾害而言,无人机也有着独特的优势所在,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传送现场资料,更是通过对不同角度的勘探帮助人们制定最佳救援计划。《南方有乔木》通过主人公研创之路实景展示科技魅力,使得观众对于日益更新的中国科技力量有了全新的了解,不少人感叹:“科技改变生活,年轻创造未来”。

  在创业路上,南乔如何实现自己和无人机的全新蜕变,敬请关注待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南方有乔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