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若珊《南方有乔木》湿发诱惑!引领短发潮流气质取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10:2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伟霆、白百何、秦海璐、李现、王若珊等主演的《南方有乔木》热播正酣,新人王若珊凭借“喵少女”欧阳琦一角脱颖而出,短时间内圈粉无数,演艺潜力不容小觑。而王若珊在剧中的个性短发也引发网络热议,湿发诱惑魅惑指数max,独特的气质更是95后小花中十分难得的。

王若珊《南方有乔木》角色海报

  《南方有乔木》中,王若珊多以三七分及耳短发造型示人,这款发型十分考验颜值,而她不光“有颜任性”,更以气质取胜,一个字形容就是“飒”,在女性的柔媚之外平添几分锐气和棱角!剧中欧阳琦为萌宠洗澡时的湿短发造型更被称为“高能”,青春气息满满又不乏魅惑性,引不少网友跟风剪“欧阳琦式”短发,俨然有望成为继高俊熙之后又一位引领短发潮流的女艺人。而王若珊的形象并非一成不变,剧中除了标志性的短发之外,回忆片段里的长发飘飘也让人耳目一新,其可塑性可见一斑。而戏外的王若珊同样是个多面女郎,可塑性强,实力崭露头角,未来十分可期。

王若珊出演欧阳琦
王若珊个性短发
王若珊湿发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