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上的访客》将上映 王紫依献声配音追求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13:2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马伯庸人气小说《他死在QQ上》改编的院线电影《QQ上的访客》即将上映。该片是由日本著名恐怖片导演鹤田法男执导,马伯庸担任艺术总监,傅孟伯、孙伊涵、王紫依、韩朴俊联袂出演的悬疑惊悚片。近日,全能艺人王紫依加入最后的制作,完成后期配音,为角色塑造保驾护航。

王紫依
 

  院线电影《QQ上的访客》讲述的是失去亲人的大学生周小诺与号称“天才怪人”的师哥马鸣号,通过网络上的蛛丝马迹,展开调查,并寻出凶手的故事。王紫依片中饰演文艺女青年“夏唯一”,在寻找爱情的路上,不停穿梭于虚拟的网络空间和现实世界。此次亲自为电影角色配音,王紫依表示自己会更好地完善角色塑造:“在配音时能把自己的灵魂融入到角色中去诠释真实情感,通过声音的力量征服观众,使观众感受到共鸣,带给观众更加真实的观影感受,才是一个好的演员”。

  此次王紫依与 “文字鬼才”马伯庸、“恐怖片之父”鹤田法男以及曾获得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奖提名的李佳等众多实力主创携手共同完成了《QQ上的访客》的创作,影片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刺激体验?去《QQ上的访客》揭晓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