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鱼村》首播倒计时72小时 影迷翘首以盼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13:4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梁家仁、于函冰等人主演的电影《美人鱼村》即将在4月6日腾讯视频独家上映!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热门IP、悬疑、烧脑、惊悚等元素集合在一起的电影,自先导版预告出炉之后,影迷们纷纷大呼:“等不及了”。

电影《美人鱼村》
影迷翘首以盼
 

  据悉,由深圳市亚日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美人鱼村》已进入了最后上映72小时的倒计时,这部电影是亚日传媒出品的2018年电影中制作团队最为豪华、耗费精力最多、拍摄设备最高规格的巨作,梁家仁、于函冰等实力演员的加盟,金牌制片人朱业晋实力保驾护航,无疑让整个电影看点重重。

  《美人鱼村》立足角度新颖,抛弃了以往人鱼题材电影为主线的套路,将寻宝之旅、桃源村隐秘、百年揪心爱情融合在一起。剧情紧凑、毫不拖泥带水的剧情,给了观众很好的观赏体验。一场寻找宝藏的旅途,让安宇廷误入桃源村,却发现这个村落只能进,不能出,而在夜晚的时候,他竟然看到了僵尸,随之而来的种种疑点,让他开始找寻答案,最后剧情惊人的反转让人大呼意外。

  在其中的美人鱼则是有着一个神秘的角色。片中既有引人泪下的爱情故事,也有精彩绝伦的搞笑片段,值得期待的是,片中有着很多意味深长的彩蛋,等你来挖掘。

  影片堪称网络大电影的一股“清流”,无论是从演员选角、剧本筹划,还是实景拍摄、后期制作,都是大手笔,跌宕起伏的情节,绝对给影迷们

《美人鱼村》首播倒计时72小时
 
 一个非常巨大的惊喜!4月6日腾讯视频,《美人鱼村》和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