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获飞天奖优秀女演员 “毛遂自荐”有好剧本快砸向我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0:0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昨晚正式举办,演员孙俪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了优秀女演员奖,这也是孙俪从2016年以来收获的第2个奖项了,之前孙俪还凭借《芈月传》拿下了第22届上海白玉兰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加上之前孙俪荣获的奖项,如今孙俪已经是第一个收获了三大电视剧奖项的首位80后女演员,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孙俪
 

  3日晚间,孙俪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精彩表现力打败了秦海璐、刘涛、殷桃以及蒋欣摘得了视后的桂冠,这也让很多人纷纷祝福孙俪。孙俪获奖的同时也感到很惊讶,但是获奖总是让人开心的。孙俪上台领奖的时候还不忘“毛遂自荐”一下。

  孙俪表示:“首先要谢谢评委,这么沉甸甸的奖杯”不过孙俪有些警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接下来,孙俪表示感谢剧组上下的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帮助,也很感谢导演,孙俪称可能自己在接戏方面没有张嘉译个那么幸运(张嘉译为孙俪颁奖),可以接到那么多角色,这四五年来,我其实就出演了两部戏,一部是《芈月传》另一部就是《那年花开月正圆》,其余的时间我都在带孩子,今天也是我自我推荐的好时间,因为今天有非常棒的制作人和导演在现场,我特别想推荐自己的是,我的孩子长大了,我有更多时间可以去拍戏了,所以这里有好的剧本一定要快速砸向我,我会更好的演戏,更认真的演戏,争取做一名更优秀的演员,谢谢大家。在场的所有人也为孙俪的获奖感言和毛遂自荐而鼓掌。

  对于孙俪来说,收获飞天奖是一个很好的鼓励,孙俪也在颁奖典礼之后感谢大家和粉丝,还十分兴奋和团队进行了拍照。虽然4-5来只拍了两部戏,不过这两部戏全部都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也成就了孙俪在电视界的地位。目前孙俪正在调整升息,表示想要拍摄更多的剧集,也有剧本也讨论之中了,期待孙俪的全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