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邦x孙艺宁 我要成为梦里的模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0:3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一眼见到孙艺宁,就被她甜美治愈系的笑容深深吸引了,之后一聊天才发现原来她并不是如她形象般内敛的女孩,而是个爽朗外向健谈的女孩,喜欢笑,聊天之时常常带着笑意,使人如沐春风,正像现在这个万物出生的季节一样,处处洋溢着温暖。

 

  励志做“偶像实力派”

  这样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优质美女却励志做一个实力派,不,是“偶像实力派”。

  人美嘴甜会跳舞 事多爱闹有点虎

  没有一下子绽放的花朵,所有娇艳美丽的花都是饱经雨露风霜之后才会粲然绽放。

  绽放的一刻一定光芒万丈

  七年磨一剑,作为90后的孙艺宁演技愈发纯熟,虽物欲横流,不变的是她一颗纯粹做演员的艺术之心。

  来自辽宁锦州的孙艺宁是从沈阳开启自己演员梦的,从小角色一步一个脚印打拼,到获得著名导演郑晓龙的认可,“其实90后演员也很努力,我会跟前辈多学习,做个偶像和实力兼备的演员”。孙艺宁不只是说说,她从小角色开始摸索表演,入行六七年,她塑造的角色可谓千变万化,从《兰陵王》中的婢女红萼到《学生兵》中的女主角许可一,孙艺宁更是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

 

  在电视剧《越活越来劲》中,孙艺宁饰演的邵丽丽成了这部剧最大的彩蛋,比剧中的众戏剧界明星亦毫不逊色。少一分则寡,多一分则溢,孙艺宁的演绎,分寸得当,丝丝入扣,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对于这一点,孙艺宁说这部轻喜剧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她善于利用微表情表达出细致的、层次复杂的情感,每一个表情纹路都辅助了她的表演增加了人物传递给观众的信息量,这才有了袅袅婷婷、娇娇蛮蛮的邵丽丽。也正是这一角色,才让我们看到了孙艺宁作为一个“偶像实力派”的演技。

  “偶像实力派”孙艺宁,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