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郑爽分手两年 胡彦斌公开择偶标准: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3:0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胡彦斌在之前曾与女星郑爽有过一段恋情,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并且在2016年分手,之后也曾被传复合,不过最终两人还是没能走到最后,让人感到可惜。而近期胡彦斌发行新专辑也谈及了自己的感情状态,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还公开了择偶标准,要心灵上门当户对,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胡彦斌
郑爽
 

  近日,胡彦斌暌违四年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而胡彦斌本人也接受了访问,当被问及目前的感情状态的时候,胡彦斌大方回应目前自己是单身,希望下一个对象在心灵上门当户对,更是要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疑似已经有了要成家的打算。

  据悉,胡彦斌和郑爽两人在此之前曾经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当时郑爽参加综艺节目无意之中曝光了自己的邮箱,而这个邮箱只关注了与胡彦斌有关的资讯,两人恋情也浮出水面,虽然当时两人都没有承认,不过后来郑爽也表示确实那个时候已经在交往了,而且录制节目穿的衣服都是胡彦斌帮忙挑选的。2015年胡彦斌与郑爽两人在家中的亲密拥抱画面被拍,两人恋情也正式公开,对于郑爽,胡彦斌表示演唱会听到她的名字很奇妙。

  不过,两人的恋情也没能维持到最后,两人在2016年分手,虽然后来也有过复合,不过还是分开了。郑爽之前在自己的新书中也谈及了与胡彦斌的恋情,更是列举出了与胡彦斌在一起的100件恋爱中的小事作为纪念,包括“我没有想你,只是睡不着的时候,脑袋里都是你。”、“我不喜欢遮遮掩掩。我甚至喜欢被你在公共场合亲吻,因为我知道,那一刻你的心里只有我,虽然我们都很羞涩,但那瞬间的其他人都不存在”还透露曾经想要给对方一个惊喜而偷偷量好了对方的指围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