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和邓超关系有多好 看完两人之间的互动就知道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3:5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日,邓超发文庆祝孙俪获得第31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表示在孙俪老师的背后一定站着一个伟大的男人,之后自己还不断的抢热评回复,玩的不亦乐乎,而好友鹿晗也留言贴出了邓超的表情包图片,配文字:一个伟大的男人。这让网友们忍不住调侃邓超,而面对鹿晗的调侃,邓超也丝毫不手软,礼尚往来的贴出了鹿晗的图片,还“威胁到”:“你有很多图片在我这。”

鹿晗
 
鹿晗配图
 

  两人之间的搞笑互动也让人表示两人的感情真的很好。确实邓超与鹿晗感情十分要好。虽然两人之间有着11岁的年龄差,不过彼此之间的共同话题还挺多的。鹿晗通过参加《奔跑吧》与邓超等人结识并且深交,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两人私下里也经常一起聚会,鹿晗还曾出现在邓超的家里陪着等等一起玩耍。

  因为在节目中配合得很好,两人有些表情有神相似,于是网友们称两人是“父子CP”,鹿晗曾经祝福邓超生日快乐也曾使用过“超爸爸”这样的称呼。而且两人之间真的是毫不避讳的可以互怼。之前,邓超不止一次的在微博发文调侃鹿晗,而鹿晗也进行了回击,公开了鹿晗的“黑图”等等,关系不是一般的好。而彼此生日,或者是有电影电视剧要上映的时候也会卖力的宣传,彼此支持应援。

  除了邓超和鹿晗,陈赫也是三人帮的一员,现在三个人微博的头像还是一样的,是三人一起为鹿晗庆祝生日的时候拍摄的,照片中,三人笑得很开心,可以看得出来,感情是真的非常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