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剧搭档朴叙俊!朴敏英真的是男神收割机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6 09:4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6日,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敏英确定出演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的女主角,与之前已经确定出演男主人公的演员朴叙俊搭档,这也让人无比羡慕朴敏英,出道以来几乎都是和男神搭档的,妥妥的男神收割机了。

  朴敏英在2006年的时候正式出道,出演了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当时只有20岁的朴敏英还是很青涩的,剧中朴敏英与金彗星以及丁一宇还有金范等人一起合作,通过这部剧,几人也成为了关系十分好的朋友,出道第一部戏就和三位帅哥一起合作,着实让人看好朴敏英之后的发展。2007年朴敏英出演了《我是老师》并且搭档男团BIGBANG成员T.O.P,又是一个高颜值的男神,这个时候朴敏英还不算红,2010年之后,朴敏英的人气不断的高涨,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

  2010年朴敏英搭档朴有天出演了古装浪漫爱情剧《成均馆绯闻》饰演女主角,这部戏让朴敏英被人们所熟知,与朴有天的搭档也十分完美,两人合作很默契,当年还获得了KBS2TV的最佳情侣奖,这部剧之后朴敏英的资源也越来越好,合作的演员也都是人气超高的男演员;2011年朴敏英搭档李敏镐出演了爱情动作剧《城市猎人》剧中朴敏英饰演女主角金娜娜,这个角色也让朴敏英受到了来自亚洲其他国家的关注,同时朴敏英还因为这次的合作,与局长男主角李敏镐假戏真做走到了一起,不过两人之间的恋情并没有维持很长的时间,仅仅是6个月,两人就因为繁忙的行程而分手了,让人感到很可惜;同样是2011年朴敏英出演了《荣光的在仁》饰演女主角尹在仁,这一次朴敏英搭档的是实力派演员千正明,也是超级有魅力的男演员,两人合作也很愉快。

  2012年朴敏英同时搭档两大男神宋承宪和金在中出演了古装穿越剧《仁医》,剧中宋承宪和金在中两人更是为了朴敏英而成为了情敌,一次性的搭档两位男神,朴敏英的运气简直不要太好;2014年的爱情悬疑剧《Healer》中,朴敏英再次担任女主角,这一次与朴敏英搭档的则是演员池昌旭,时隔两年的回归,并且与正当红的男演员合作,这部剧也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在海内外都是很受欢迎的韩剧之一;2015年朴敏英也退伍不久的俞承豪一起合作了悬疑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俞承豪比朴敏英小了7岁,但是两人在一起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这部剧也是这几年来收视率很高的剧集之一,突破了20%;去年《七日的王妃》朴敏英合作的是廷宇振和李东健,依旧是两大男神,除了韩国男演员之外,朴敏英还在这几年合作了张翰共同出演《锦衣夜行》,合作了张哲瀚出演了《时光之城》,妥妥的男神收割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