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生若如初相见》热播 吕佳容艳绝整个民国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09:1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很多网友被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吕佳容饰演的闵红玉圈粉了,从《锦绣缘》的殷明珠到《风光大嫁》的宁馨再到如今《初相见》的闵红玉,吕佳容正在以越来越沉稳且快速的步伐进入大众的视野,并为人们所熟知。

《人生若如初相见》热播
 

  闵红玉颜好心善造型加分 被称“民国女神”

  在《初相见》中,吕佳容以高颜值和高演技塑造出闵红玉这样一个魅力十足、绝美于世的万人迷形象,加上其清新优雅的造型,一颦一笑间都令人动容,迫使大家想要抓住更多关于她的镜头,去了解这个角色。相比于之前《锦绣缘》中的殷明珠,那个同样独具人格魅力的绝代佳人,吕佳容完美地把两个角色的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令人沉醉。

  她拥有雪白肌肤、分明的轮廓,一双会说故事的大眼睛仿佛时时刻刻在向你透露心声,干净清爽的短发也总是显出她霸道又不失温柔的气质。通过殷明珠,吕佳容成功让大众了解到她是一个用心努力的好演员,而闵红玉的出现,更是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心,使人在喜欢她的同时也为她心疼,由此,观众们深深地记住了吕佳容的面容并称其为“民国女神”。

两大角色成经典吕佳容名声大噪
吕佳容艳绝整个民国
 

  两大角色成经典 吕佳容名声大噪

  吕佳容饰演的殷明珠和闵红玉身上有着许多的共同点,都是自小飘浮于尘世,外冷内热且都有着深沉的情感,对于爱情执着不屈,对于困难坚忍不拔,正是因为这种“红颜薄命”的设定,让吕佳容的演技更多层面地展示出来,让观众对这两个角色产生了深深的共鸣感,并使之成为了两大经典角色。不论是上海滩绝代美人殷明珠,还是江左名伶闵红玉,这两个角色的走红无疑给吕佳容带来了十分可观的事业前景,让她不仅获得了好的口碑名声大噪,更成为无数粉丝心目中不可超越的“民国第一美”!

  没想到躲过了《锦绣缘》的殷明珠,还是躲不过《初相见》的闵红玉,看了这两部剧的观众们都纷纷表示被吕佳容圈粉,沉沦在她高颜值高演技的表演里了。虽然在剧中的角色未能拥有美好结局,但在生活中,吕佳容依然成为了让人敬佩和心动的国民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