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完美收官 看演员廖望“暴风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3:0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可、李梦颖、廖望、徐荷媛、李岑奕等主演的都市时尚青春爱情喜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于近日收官。该剧自上线以来累计播放量近5亿,话题度更是久居不下,成绩喜人。剧中饰演段明星的廖望也因独具个人特色的眉毛演技和花式酒窝以及可圈可点的演技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廖望剧照
 

  角色演绎有特色 廖望演技获肯定

  随着剧情的结束,观众也要和廖望饰演的段明星说再见了。不管是从一开始的霸道总裁人设还是到后面的细腻温柔暖男,廖望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呈现。面对爱情他勇敢追爱,面对亲情他内心柔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使其快速成长,逐渐蜕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无论是廖望在细节中体现出的人物特点,还是在大方向对角色的整体把控,观众都能感受到他对于角色的热爱和对演戏的真诚,廖望也因此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

主创合影
 

  演员廖望暴风成长引期待

  在《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中,廖望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与戏骨金士杰老师的对戏过程中,他虚心求教,一点一滴扎实自己的表演。廖望的努力观众都看在眼里,时间没有辜负他,低调努力的汗水,换来的是《长河落日》、《将夜》两部大剧的参与创作机会。相信廖望在与这两个优秀团队合作的过程中,势必会继续吸收更多前辈表演的经验,力求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呈现,这也让喜爱他的观众直呼期待。

  不管角色大小,戏份多少,廖望始终以一个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个角色,每一部作品。廖望用工作中敬业和诚恳的态度收获观众的青睐,更重要的是身为演员的他在专业程度上也在不断获得认可。演员廖望正在“暴风成长”,每个角色都是成长的基石,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登上属于自己的“廖望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