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耿豪《桃花劫》杀青 上演深宫心理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6:1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武侠网络电影《桃花劫》是由企鹅影视出品、80后新锐导演马应筹执导,演员吴赫伦、周睿君、台湾金钟影帝王耿豪等担任主演。日前,王耿豪饰演的“魏王”所有戏份已圆满杀青,一场深宫中的心理战告一段落。

王耿豪 写真
 

  天辉年间,魏王(王耿豪饰)专政,年幼的皇帝暗中联合江湖门派天香阁,筹谋用先皇的宝藏夺回江山。双方为夺取藏宝图掀起了一场皇室斗争,魏王手下阿牛、天香阁杀手花若兰意外交换灵魂,发现对方另有身份,而他们都各为其主,各谋其事。实力演员王耿豪片中饰演心思缜密的魏王,为权利牺牲身边人,最终却竹篮打水一场空。王耿豪笑言:“此次不仅经历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权谋斗争,还在深宫中上演了惊心动魄的心理战。自己饰演的魏王身在帝王家,行事虽不择手段,却也有许多身不由己,是一个孤独的泥潭中人”。

  据悉,电影《桃花劫》是由企鹅影视“青梦计划”鼎力扶持的影视项目,该片聚集开心麻花著名演员、编剧乌日娜,《琅琊榜》等热播剧服装设计韩广仁等豪华主创。实力派演员王耿豪与一流主创团队的合作,定会呈现出一部效果极佳的武侠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