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收官 徐荷媛痴心等待爱情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08:1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微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企鹅影视、北京星睿天艺联合出品,徐可、李梦颖、徐荷媛等人主演的《幽兰湖之御厨驾到》自开播以来,播放量一路飙升,目前两季共累积播放量超4亿。剧中徐荷媛饰演了知名杂志主编“甄语”,其高冷知性的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第一季中,“甄语”与段明星、段正洋之间的叔侄之争一直是看剧热点之一,在第二季的剧情中更是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而甄语身上的诸多秘密也在第二季中逐个揭晓。

1
   徐荷媛:因为爱你,所以等你

  第二季中,段明星与段正洋在了解到甄语离开段明星的真正理由后,二人合力将甄语心中的“刺”拔掉,段明星选择了体面的告别,段正洋选择了温柔的包容,甄语也终于接受段正洋。在后来的剧情中,段正洋终于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但甄语表示会一直等他回来。观众表示:“段正洋虽然坏,但是对甄语从来只有好,甄语最后的决定简直要承包整部剧的泪点。”

2
3
   徐荷媛圈粉无数 下部作品获期待

  无论是即便再痛苦,也通过决绝分手的方式成全段明星的“孝心”,还是到后来接受段正洋的一切,愿意等他回来重新开始,粉丝对甄语又夸赞又心疼,纷纷表示“徐荷媛小姐姐演技好棒,看到甄语摇头要等段正洋回来的时候简直泪崩”。此次凭借着在《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中的精彩表现,徐荷媛饰演的甄语圈粉无数,也让一众粉丝期待徐荷媛在日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